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Martin 马增光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马增光:当资深非主流遇上资深非主流

热度 15已有 3610 次阅读2014-1-13 17:12 |个人分类:心情日记| 非主流, 生食秘笈, 萨古鲁

可爱的Lucy和她翻译的生食秘笈


被我当作群众演员的Lucy的老公Michael

昨天,我和宾黎一起去看中山大学看望了一位关注很久的朋友Lucy和她有老公Michael。

Lucy是生食指导书《生食秘笈》的翻译者,也是一名果食实践者,前几年刚开始接触生食和果食的时候就买了她翻译的书并关注她的网站。

结婚后我推荐宾黎的书中就有这本生食秘笈,她去泰国前我还告诉她曼谷有一个生食餐厅上次去泰国本来要去的也没去成。

没想到的是上个月在泰国内观课程期间,环境和条件太适合了,她竟然选择并坚持了一个月的生食。

回来后对生食兴趣大增,前两天向我要Lucy的电话说要打电话给她,Lucy当时没有接听电话。

我就劝宾黎就算要向别人请教问题,最好的方式也是自己先看完人家翻译的书并看完人家的博客后再请教会比较好,否则问一堆可能是人家在博客已经写出来的内容。

没想到Lucy非常热情,不但主动打电话过来,也相约一起见面聊聊,我们就约定昨天中午在中山大学附近见面。

想到要见Lucy,宾黎非常兴奋,总是想提前出门提前见到她,我们本来约的下午两点见面,结果我们不到13:30就到了。

后来见到Lucy和Michael,我们一起到中山大学里面的草坪席地而坐,边晒太阳边聊天。

聊天中了解到Michael和Lucy也是通过网上认识的,去年6月领了结婚证,婚后两个人一起实践果食,一起修萨古鲁瑜珈。

好玩的是我和宾黎带了内观的书给她们,她们也带了萨古鲁的书给我们。

她们既带了送给我们的小册子和萨古鲁唯一译成中文的书籍,也带了她们从印度带回来的画册和英文书给我们看。

她们之前带了父母家人一起去印度萨古鲁的道场参观学习,并且很快她们会再次过去。

可以感觉的出来,她们从果食和跟随萨古鲁的修行中获益良多,并矢志作为志愿者加入萨古鲁的道场,成为萨古鲁愿景的一部分。

和她们夫妻聊天非常愉快,我们一会儿聊内观一会儿聊萨古鲁一会儿聊果食,时间过的飞快。

边和她们聊天边想起之前朋友对我的评价,他热爱徒步旅行,多年多数时间在外面徒步。当他知道我选择普洱隐居时评价我是资深非主流。

和Lucy夫妻聊天感觉她们一样的非主流并且非常的资深,怪不得我们聊天这么愉快,原来是资深非主流遇上资深非主流啊。

《生食秘笈》是非常棒的介绍健康饮食的书籍,Lucy在新浪的博客有非常多她实践果食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下面链接购买书籍或查阅相关内容。




路过

雷人

握手
1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9:24 , Processed in 0.06206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