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小璇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0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你的潜意识到底是什么

热度 7已有 1416 次阅读2013-8-11 15:52 |个人分类:沙龙| 潜意识, 沙龙, 影响

昨天的沙龙给了我一次前所未有的体验与感受。首先是理论介绍:信念---》思想---》行动---》结果---》信念的循环体。之后是说潜意识对人的影响。最后是最激动人心的活动环节,而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反应出自己的状态,也会发现每个人的想法,感受都是不同的,很奇妙。

 

在这里记下自己整个过程中的表现:

最开始说的不要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我听到了,但之后的活动中并没有再想起;说拿的钱越多得到的可能就越多,于是我本来想到20的,换了50.

当马丁又蹦又跳的喊的时候,我有小幅度的跟着做,其实我是想象马丁那样夸张的做的,因为我当时想的是肢体语言的运用,在这上面我做的不够好,就想模仿夸张的动作来达到一个训练的目的;也在想,这气氛搞的跟传销一样,是干嘛呢;也看其他人,很多都没有跟着做,我也不好意思了,但是我看到了很多人拿着100的红票子。中间的某个时候有人说了个抢钱,于是我就想千万不能让人把我的钱抢走,就把钱抓的很紧。

当马丁说快速把钱传出去的时候,我一边紧握着钱,一边找红票子在哪里,很伤心的发现,红票子不见了,我是想要传出去,那一定要传给拿100元的人,然后我把他的100元拿走。发现没有红票子时我就不知所措了,当有人往我手里塞钱时,就拿着,但也没看到底是多少钱,因为还抱着找到红票子的希望;有人抢我的钱时,我又握着不放手。最后手里有130.

 

思考:

不知道马丁大喊着对自己的钱负责的时候,对我的潜意识有多大的影响,但通过之前的催眠游戏发现我的潜意识对我影响很大,也很难想象在生活中我的潜意识改变了我多少。但在活动当中并没有想那句话,也不像WING他们那么清晰的去思考这个游戏的目的是什么等等,我只是在找红票子……现在觉得我是想要的是11的交换,但只能是我用小的换对方的大的,如果我顺利换到了100元,我可能就会停止游戏了,不会去想拿别人的钱,多少有点觉得不道德。但不知道如果我手里拿的只是10元时会盯着哪种票子瞅了。

这个活动印证了我对我的钱很谨慎,生活中我会很仔细的花我的钱,还会在坐地铁还是坐公交省一元钱的地方纠结半天。我会不舍得买任何电子产品,买衣服等等,但是对于旅行,买玉这种东西又会觉得是必要支出,旅行一定要去,只不过是搞成穷游,当别人在HK大肆购物的时候,俺也只是去南丫岛爬山看水,对买衣服之类的天然没兴趣。

而因为将思维固定在了11的交换,目标就只变成了100元,其他50元以下的完全不在我眼中。而我没有把50元传出去,是不是就是听从了之前说的“不要相信我的每一句话”呢,又或者当我紧握手中的钱时,是不是那句“对自己的钱负责”在起作用呢。又或者,我们只是选择去听那些对我们自己有利的话,又或按照我们以往的经验添油加醋的理解一番。

我想我是某种意义上的公平主义者。我现在很想学习怎么觉察到自己的潜意识并且去运用他。


路过

雷人

握手
6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4:06 , Processed in 0.0436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