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Αdцǒ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0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赚钱的方法在哪里?

热度 1已有 1001 次阅读2018-1-26 10:17

赚钱的方法在哪里?

1.所有赚钱的方法都写在刑法里:
富爸爸遇到孩子做了违法的事情,没有去指责批评,做了适当的引导,鼓励孩子已经开始行动才是最大的收获。进一步的理解,所有的赚钱方法都是写在刑法里,王主席提到大陆法系与海洋法系的不一样,大陆法系是根据条文来办事,条文更新难度大,更新慢,导致了条文有很多灰色地带这个就是前期套利的空间,而事实上每一个能赚钱的事情在刚开始也都是这样的。另外要说的是目前在中国存着大量的机会。
赚钱的机会在哪里?在学校教的课本里?在前人的经验里?书中富爸爸提到真正的赚钱机会是教出来的吗?如果是想学赚钱经验去学校就好了,她会教你技能,却很少教你原理,原因很正常,不会有人教的。真正的赚钱机会存在于大量未知的科技未知的世界,让我们去实践去思考去发现去创新。
2.工作意味着什么?
对于一般人而言工作意味着收入,书中提到人们通常想通过工作暂时的办法解决长期的问题。而实际上,短期的办法只能解决目前的问题。通过工作来获得认可获得信任获得贷款获得第一桶金,这是我们要做的。对于9岁的孩子可以慢慢思考赚钱的办法,金钱的运作原理,而对于目前的我们已经错过那个时期,可以通过平时的时间来发展自己,工作还是一项不可缺少的内容。当然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有标准答案意味着已知,如最近深圳心灵创富20岁的妹子,大学肄业后创造了7W被动收入,下定500W房子神话,这需要天赋加上热爱。
3.暴击是什么?
真正的暴击是几乎不需要成本的。通过个人学习赚钱思维,发现社会发展运作原理是可以实现。暴击是战略上的胜利。所以在之前王主席建议我们通过房产包租形式,通过别人的房子,这样较低成本,让我们去实现盈利。
 
最后我借用和菜头的一句话
请你相信我,
我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错的。
 

以上思考来自参加王琦房产致富读书会

房产致富读书会
 类同:上海晚上举办读书沙龙(线上详细版)如果你没时间来上海的读书会,最好的选择。


【内容安排】
1. 书目《富爸爸 穷爸爸》,《货币战争3》《世界是部金融史》《不公平的优势》等每本书10次左右,详细解读。
2. 本次五期内容讲解包租,教你如何选房、谈判、装修,从0开始包租。
3. 如有经济动态,当周解读(不定期解读)
4. 王琦在微信群语音讲解,每周四一章。

形式:线上内容讲授+问答互动+作业
主讲人:心灵创富上海主席王琦
简介:十多年投资房产经验,心灵创富房产出圈计划发起人,目的教大家实现现实中财务自由。现实中指导多人实现财务自由。
时间:1月18日开始,每周四19:30~21:00 微信群内容讲解  21:00~21:30 互动答疑
 
费用:作业版699元,免作业版899元,有效期一个季度。

微信付费后进群。
开始了,赶紧上车。
错过要再等几年。
目录如下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7 04:16 , Processed in 0.0371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