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程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1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都第八期银行家读书会

热度 5已有 1145 次阅读2013-9-15 21:03 | 银行家, 读书会, 成都

成都第八期银行家读书会

 

   自己在家读了第7 第六课 学会不为钱工作

 

一、印象深刻的点

 

1、世界上到处都是有才华的穷人,不是因为他们已知的东西而是因为他们未知的东西。

 

我只是一个平庸的作家,而你则是一位优秀的作家。我去了销售学校,而你得了硕士学位。如果你把这两方面结合起来,你就是畅销书作家,又是最好的作家。

我永远不会委屈自己去学什么销售,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作家,而你以前不过是一个推销员,这不公平。

   我之所以选择这样一个书名,《如果你想生活得富裕幸福,要不要去学校?》使我有机会在更多的电视和电台节目中露面,因为我愿意引起争议。许多人可能认为我没什么深度,这本书却一版再版。

罗伯特为了让自己不再腼腆而去施乐公司学习销售。最重要的专门技能是销售和对市场营销的理解。

   你在处理人际关系、商务谈判和被拒绝时的恐惧心理等方面做得越好,生活就会越轻松。这种能力是无价的。学习销售的过程是痛苦的,但读到这一章是我痛并快乐着。

 

2、对于受过良好教育的爸爸来说,工作的稳定就是一切;而对于富爸爸来说,不断学习才是一切。

 

 我劝告年轻人在找工作时要看能从中学到什么,而不是只看能挣多少钱。要仔细看看脚下的路,弄清楚到底想获得什么技能。

 从长远来看,教育比金钱更有价值。

 

我很清楚自己这一步要获得什么,所以即使很难走,却也让我更乐于走下去。

 

3、想要得到金钱,就必须先付出金钱。付出金钱是那些非常富有的家庭保持富有的秘诀。

  想要什么就先付出什么吧。生活中越大方的人似乎越受人欢迎。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4:58 , Processed in 0.04496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