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In_Rainbows#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6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8月10日 马丁老师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有感

热度 8已有 1240 次阅读2013-8-12 22:18 |个人分类:读书体会| 马丁

       8月10日,周六,参加了我的第四次现金流游戏和第二次读书会。有意思的是两次读书会,都是同一本书《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上一次是由业胜分享的,这次则是由马丁老师分享的。上次主要以内容为主,延伸内容为辅,这次则主要是马丁老师基于书本,并结合参加哈维艾克课程的经验做的分享。现在趁着记忆还新鲜,热乎,赶紧写一篇小总结。本文主要是一些零散的感悟,没什么系统性,主要是为自己总结,读者凑活着看,呵呵。
一 表与里,内与外,根与果,看得见与看不见。
思维决定感受,感受决定行为,行为决定结果。倒过来说,就是要使想改变结果,行为就要改变,要改变对同样事情的行为,就要改变对同样事情的感受,要改变同样事情的感受,就要深层次的改变自己的思维。改变思维,才能根本的解决结果。
二 我们选择听什么,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我们潜意识
在游戏当中,马丁老师说了好几条规则,比如,不要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这是一个真金白银的游戏,这个游戏可能会亏钱,也有可能会赚钱等等。但是每个人听到的,听到心里的却是大不相同。也许可以印证那句,你总是听到你想听到的,你想听到的来自于很少会察觉的思维和潜意识。
三 先好好认识自我,不要轻易做判断,取舍。
很多时候,我们判断的是表象,而不是本质,在意的是果实,而忽略了根本。在改变之前,先认清自己,看透现象结果之中的本质。



路过

雷人

握手
8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23:58 , Processed in 0.05627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