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小悠的天空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8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5 总结 & 2016 计划

热度 5已有 858 次阅读2015-12-18 12:41

沉寂在山区的感悟:

1. 农民在田里辛苦的背影,一根根拔草,捡一粒粒麦穗,浑然不知RMB已贬值,美国加息,以为手里的稻谷就是财富。
想起一幅画,不禁倒吸一口气,有时我就是那个农民...因为眼界、思想深度、行动还不够高。


2.  对大趋势的预测
反思广告牌租赁、投资房产, 如果能提早知道政府/市场的未来趋势,会在合适的时机出租或卖出。没有较好的预测能力。
怎么顺势而为,怎么在大潮来时抓住时机,还需好好提升!
而不是在大染缸内浑然不知。

3. 人性的弱点:恐惧、懒惰、贪婪...
2015年亲身经历,自己与自己的斗争,最终发现猴子放开那果实后的日子,还不错。已经成长!

4.怎么拿到房子上涨的利润?利用之?
看《终极高手》,很好地利用房子上涨的利润,杠杆再投资。在目前的情况下,怎么运用?先与杉树好好算一算,再实际操作。

5.穷人思维:不想劳心费神 & 纠结 &完美主义
最近的谈判,发现自己不想劳心费神。默默退让给老公,确实该提升自己的能力。
纠结,也是穷人思维。已经好转很多——关注重点,关注结果。
完美主义,也已经好转很多——想到就做,哪怕只是一点点!

2015总结
财富:卖出不良资产。其他资产上涨20%,已出租。
心灵:突破自我设限。参加非暴力沟通读书会,与家人的沟通渐渐柔和融洽。他也在心灵上获得成长(在沉默中爆发)!
家庭:即将迎来可爱的宝贝,是最开心的一件事。育儿先育己,我会更好地提升自己。

2016计划
1. 实行1N,自己为自己的财富负责,不再依赖家人(评价、资金等)
2. 民宿
3.爸妈的旅行
4.与宝贝共同成长
5.支持他自己的事业

---- 话说得少的,是因为他行动很多---- 自勉!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3:18 , Processed in 0.0493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