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当蘑菇开花那天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9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怕虚度了韶光,枉费了年华,自由之路必定是漫长的,你知道该怎么做。

日志

6,有钱人和你想得不一样

热度 2已有 449 次阅读2017-7-25 01:32 |个人分类:读书会

印象深刻(这是有钱的人的脑袋

档案14   有钱人很会管理他们的钱
1,你管理金钱的习惯,比你拥有钱财数目更为重要(建立6种账户管理)
2,玩乐账户的目的,让你呵护你自己,强化“接受”思维,结合我值得拥有,以达到内在灵魂的平衡。
(几年前也跟着学着建立了些 账户,后来执行不下去,穷人思维太强大,自己自律能力太弱,现在重新起航)
档案15  有钱人让钱帮他们辛苦工作
1,有钱人把每一美元都视为种子,,把他种下之后可以多赚一百美元。
2,被动收入的两个来源:
1)让钱帮你工作,以理财工具进行投资的所得。
2)让事业为你工作,事业不断产生收益,不需要你就能自行运作的生意。
(聚焦注意力,强化行动力)
档案16   有钱人恐惧也会采取行动(这章看着挺扎心的)
1,成千上万的人用 确认信念,想象画面,和冥想等方式把自己想成有钱人,行动才是内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的桥梁。
2,我们需要练习 如何带着心中的恐惧,怀疑,担忧,不确定,不方便,不舒服,还能采取行动,甚至练习着在没有心情行动的时候也可以行动。
3,如果你只愿意做轻松的事,人生就会困难重重,但如果你愿意做困难的事,那么人生就会变得轻松。
我们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让自己呆在舒适区,但是也只有不舒服的时刻才是我们在成长的时刻,那么你要成为开心的小矮人吗?白雪公主还能把王子甩了,选你吗?)你想现在困难重重,还是未来困难重重?
档案17   有钱人持续学习成长
如果你认为教育很昂贵,请试一试无知的代价吧。
穷人:如果我有了一大笔钱,我就能作我想做的事,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包括财富
富人:如果我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我就能够做我想做的事,得到我想要的一切,包括财富
(看到这段 这真是一个观念误区,这里的说的成功,是说拥有各大优质的能力和品质,知识,等实力,这才是无形的财富,拥有这些就可兑换有形财富的资格,不要放弃自己,跟着小伙伴们抱团前行)
与现实的联系
    穷人思维体现在我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想换掉果实,那就需要换掉 种子, 不愿早起,不愿运动,不积极主动去争取什么,都是我们思维,行为习惯 ,导致的,就用生活中的小事去练习,思维习惯慢慢就会发生变化,知道和做到 是有很大差距,不要在等我想了,等我愿意了,等我有勇气了,心情好点儿了再去(光写出来我的情绪都挺大的),强化在没有心情行动的时候也行动。先取一件来练习,逐步突破,成长就是这样一点点积累起来的。这两年也在逐渐突破着自己,花钱投资自己的大脑,看书,上课,参加社交活动,尝试一些觉得自己做不了的事(比如学习跳舞)去突破自己舒适区,学无止境。

行动与改变
1,养个,管理金钱的习惯。开设一个财务自由账户,玩乐账户,教育,需求
2·将吉祥果的瓶子 做我的财务自由罐。
3,继续保持呆在学习区,觉察自己,没心情,不舒服也要行动。'制定一个没心情行动计划"

这期 是有钱人和你想得不一样 的最后一期了,
我有看到浏览记录上有朋友有观看,
如果你觉得我的读书分享对你也有启发,
你愿意送我一朵花花吗~~  
有钱人,不要怕,就是现在,让我看到你
11.38-----1.29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22:19 , Processed in 0.05172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