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墨子乔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19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新技能get√集中营

热度 10已有 822 次阅读2015-6-1 02:50

从接触长投到来到心灵创富,不知不觉一年半了,回头一望从精神到肉体都在爆炸式的膨胀。刚刚结束一份过度牺牲自由时间且身心俱疲的工作,接下来相对宽裕的业余,理应为自己竖起特斯拉充电桩。

#姓名:陈默
#宣言:无他,唯装逼尔。咳咳,从装逼到牛逼,需要有个过程。
#目标技能:
新技能——吉他、茶艺、泰拳
继续投入技能——证券、房产、健身

#计划:
新技能篇——
1.吉他:每日练习30min,每1~2周与cathy碰面共同探讨学习
2.茶艺:6月比较、联系,预计7/8月报名,周期1~2个月,取得初级茶艺师证书
3.泰拳:每日在家进行常规训练,每1~2周到文东的拳馆学习
以上每周形成记录,每月图文总结

再教育技能篇——
1.证券:完成因公荒废的长投课程,完善自己的“懒散”(懒人、小散)理论体系;9月前与书童等合力促成成都圈证券沙龙;以低风险方式完成今年100%收益率目标。
2.房产:继续捕捉信息,保持看房;完成现有两套机会全过程;力争今年出第三张。
3.健身:保持现有动作组合,每日在俯卧撑群签到,不排除继续加量,年底前缩小膨胀的肉体10斤,力争把八块腹肌合而为一的最高境界降维到两块。

#花销:吉他购买(500)、茶艺培训及装备(1500)、拳馆学习(暂不定)、长投(进阶续费、高级、年会3500)

路过

雷人
2

握手
7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19 16:30 , Processed in 0.0425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