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张伟00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0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8-04-23金钱密码复训总结

热度 5已有 823 次阅读2018-4-23 23:22 |个人分类:心灵富足| 金钱密码

1、认识到《唐山大地震》观影环节的价值

一直都自知是一个泪点比较低,很容易感动的人。培训中每次看这个电影,我都会鼻涕一把泪一把。有一次复训还故意避开这个环节,这次才醒觉,这个环节才是两天培训中,最重要最底层的部分。如马丁所说,每个环节都很重要,对当下的我而言,当我看到和认识到这个环节,对我而言才最重要。培训之初果树理论的“树根”,冰山理论的“水面以下的部分”,结果行动思想信念双向闭环相互影响理论的“信念”部分,语言的力量及转念工具示范的深度案例,在这个环节都有充分全面的体现。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真是汪洋大海,成长进步的每个当下,面临不同的挑战和困境,这次参加于我,这个环节是收获最大的那颗珍珠。我认识到自己疏于觉察觉知自己的感受。我不太容易描述出自己在各个环节的情绪和身体的感受,少了这份觉察,情绪很容易被爬虫脑和情绪脑挟持,感受不太容易和潜意识链接,不能及时的自我调整,不能更快地成长进步和提高。PDCA工具中的C作为项目管理工具和个人成长工具是检查调整,作为金钱密码工具,是用意识的觉来看见隐藏的更深的潜意识。觉察是改变的开始,金钱密码培训中有马丁老师通过各种工具、启发、教练技术让我觉察到太多时候自己疏于觉察,培训之外,只有靠自己刻意练习。马丁一直身体力行的内观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我亲身体验过一次十日内观,决心即日起把每天迷你观息十分钟作为刻意练习提升的工具。

2、培训自己设立明确目标的习惯

我总是可以积极行动,但每次行动的目标设立还可以更清晰。我知道自己可以赢得在街头向陌生人要钱的挑战,为什么不设立一个要到具体多少钱的明确目标呢?我知道自己可以通过销售自己的服务完成作业,为什么没有设置为卖到10000元、20000元?一时心血来潮设立了年目标,为什么没有细化为周目标月目标?公司成立了,为什么还没明确每月的开工业绩?穷人想得很小,有钱人想得很大。我没有想得很小,但想得肯定还不够大。我很努力,但还没拼劲全力。给自己设立明确的目标!

3、努力赚钱是件很有挑战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过去几次培训中,对我影响和改变最大的两个信念植入分别是“有钱人就算恐惧也要行动”和“我喜欢销售和推销有价值的东西”。带着恐惧积极行动,让我善于抓住机会把握机会走向更大的成功。“喜欢销售和推销”让我丢掉大学时代理英语报没敢迈出一步推开一扇门的失败包袱,时刻打磨锤炼自己的价值,时刻准备着为别人创造更大的价值,也让我敢于在从央企离职第二天就入职尚舒房做销售。近半年来一半时间在尚舒房做客户经理提升自己房产投资的认知和交易经验,一半时间和老婆一起经营本居设计工作室帮业主设计装修房子赚首付,运营格瑞公寓增加现金流,每天睁眼时间都在努力赚钱,“努力赚钱是件很麻烦且辛苦的事情”确是我当下的想法,疲惫时一度怀念核电那份轻松稳定每天有效工作时间不到4小时的工作,产生畏难情绪。感谢金钱信念调查表,让我及时侦测出这个一定会阻碍我迈向更大成功的负面信念,及时转化。


路过

雷人

握手
5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7:20 , Processed in 0.03827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