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atubo201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11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KOL、面和水、要懂不要脸——高阶现金流培训总结(上)

热度 4已有 1021 次阅读2018-6-17 14:52

  1. 认知get
    1. KOL(JOJO)
      1. 跟上KOL:Key Opinion Leader
      2. 大咖不需要你的钱,看中的是链接、合作
      3. 富人只和富人抱团
    2. 现金流游戏(JOJO)
      1. 不要终止刻意练习,否则前面的练习收获很快会淡化掉,前期消耗的时间、人脉成本都非常高。
      2. 不要脸,脸(担心别人对你的看法)不值钱。不懂就问,问清楚。没啥不好意思的。
      3. 能接受多少棒喝,也是一种能力。
      4. 德不配才,即使有钱了也是暂时的。德道财来。
      5. 以终为始的思维和行动,你要做一件事的目的是什么,你做的事是否与目标相关。
      6. 清晰的表达。人们不愿意与表达不清楚的人沟通,因为这样很浪费时间。
      7. 远离流氓和乏味的雄辩,流氓和雄辩就是那些是总说你这不好、那不好,从来不提出建议和解决问题。
      8. 写总结的正确姿势:写完后,请大咖评论,不要做无效的努力。
    3. 高阶现金流(王琦主席)
      1. 面和水。
        1. 面是资产、水是钱。本期游戏中提高首付比率,相当于增加了面。
        2. 首付比例提升到30%相当于政策导致市场上的面相对多了,水相对少了。
        3. 8个人玩+房产投资首付30%的情况下。可以用以下策略。
          1. 用股票获得第一桶金(3倍到40倍资本利得),不是靠房子的资本利得(因为最多才有3倍资本利得),人多、机会少、倍数低。
          2. 选择以现金方式来抵御风险,杠杆加满,把子弹准备好。 遇到一元股梭哈,遇到风险靠拆借抵御风险。
          3. 合作买入资产,收益按比例分享资本利得,或按照比例分享现金流。
          4. 1元股买入后,5元股不必全出,边撤边打。
      2. M3
        1. M3是M2以外的货币交易市场,如P2P、银行表外理财、民间拆借。
        2. 我有100万,直接借给你了,市场上相当于钱多出了100万。
        3. 支付宝营造了巨量M3的环境,无需储备金即可放贷。M3做大了会取代M2的作用。
  2. 问题
    1. 计算速度慢(自己、艺然)、忽略市场动态
  3. 行动
    1. 分别按卡片标准登记、按三成首付登记、掺水。
  4. 点评
    1. 唐雯
      1. 我应该送给你那个机会,但为了让你自己思考怎么算,还是报价了。
      2. 销售和程序员
        1. 总是被拒绝,进坑。爬出来。保持耐心。
        2. 现金流游戏就是让你以最低成本进坑,再出坑。懂概念、算法、内容化能力、改变现实。
      3. 迭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交付方案-验证-再发现问题示
    2. 艺然:提升记账速度+关注市场+opt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08:55 , Processed in 0.0389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