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珠海宝树投资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2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珠海】第007期现金流游戏总结——by宝树

热度 3已有 779 次阅读2014-12-20 20:49 | 有限公司, 现金流, 珠海

【珠海】第007现金流游戏总结——by宝树

游戏过程:

今天被老于说用医生这个职业。整体来说运气还行,2次小孩,1次失业,1次有限公司的市场风云,剩下的都跑到机会。最后游戏终止,没人跳出。大家的资产和被动收入都不算很多。我自己手头有10万的股票等出来,还有一个2居室,还有两只小股票,克鲁格金币,一个1800现金流,回报率80%的企业。几百现金,一百多现金流。还在失业中。基本能够把握的机会都买了,还买了一两个别人的机会,由于是用医生,所以只留了一次失业的现金流,导致账面不太好看,但也在计划中,谁叫时间短,医生的支出高,又是新手场。

 

一些特殊点:

用医生一上来抽大生意,结果误导了一个朋友也抽大生意。抽了两个大,一个8居室因为银行家不允许用卡片的现金流来借钱,也不允许买完东西产生负现金流,所以放弃(101电脑版是可以的)。另外一个买了个1800现金流,回报率80%的企业。借的钱和卡片现金流持平。后来发现银行家把21厅也可以用2室公寓的市场风云卖(电脑版21厅是和2室公寓不一样的市场风云卡)失去了用医生初始高现金流和高现金的优势买2,4,8公寓的优点。后面就抽小买卖了。

 

股票用10万买了1万股,10元的GROUS基金。也是由于医生的支出较高,8000多初始。必须要赚几十万才有可能转化成相应的现金流出来。所以只留了一次失业的现金流。(后面放弃了几个机会,然后真的失业了)这也是股票的特点,小打小闹没有意义。

 

联系现实:

你认为的就是对的:平时经常听到别人说游戏和现实不符合。但很多时候是因为游戏与他们认可的不符合。举个例子的,游戏里面股票属于高流动性的卡片。所以在现实里,我做股票也是用高流动性来做的。我去切合游戏,所以会觉得游戏和现实相符。也有一种方式是把股票作为低流动性的来操作,就不可避免的觉得游戏和现实有差距。当然两者无外乎对错,都能做好。你认为对,他就是对的。

 

个人OR企业,由于自身条件所限,很多参与游戏的或者组织游戏的都是些个人。这直接导致活动吸引不了,比较高端的人参与。但是清崎在书里面反复的提过,用企业进行投资(注意不是个人),在九月的新书里面也明确给出了致富的路是,创办一个企业,用企业产生的现金流投资房地产,再进一步投资于有价证劵。但是却很少有人关注企业。而游戏里很多设定从企业来看很正常,但是从个人去看就很不现实。

 

最后也感谢银行家的无私付出。其很多点评对新手还是有意义的。另外期待以后有组织电脑版的地方,纸板用新手玩,花的时间很长。纸板还是比较适合讨论和教学。


路过

雷人
1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9:00 , Processed in 0.0536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