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阿苏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38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金钱密码培训总结 - 20181006

热度 1已有 557 次阅读2018-10-5 12:22 |个人分类:培训

写下这一篇总结的时候,内心依然激起层层波澜。

【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1. 不要“相信”任何人
佛陀说,不要因为以下的情况而接受任何道理:
·只因为你听过许多次;
·只因为你相信传统或前人;
·只因为很多人都这么说;
·只因为符合你读的经典;
·只因为听起来很合理;
·只因为符合你自己的信仰;
·只因为你的老师如此宣扬,你的老师很有魅力,你非常崇拜他;
只有在你亲身体验与了解了这个道理,并发现这个道理是完满的,对个人或他人都有帮助,这时候,不仅要信仰它,而且要实践它。

2. 语言是有力量的,榜样的力量,原生家庭的关系和潜意识的关系。
短片观感:
语言的力量:语言暴力对小孩的影响非常地大,甚至会决定孩子的一生。
榜样的力量:为人父母需要自己做好的榜样。
特殊事件《唐山大地震》:
1. 因为番茄优先给弟弟吃,所以救人也是先救弟弟,所以妈妈不爱我,真的是这样吗?因为这个固有思维,妈妈和姐姐“互相折磨”了32年。
2. 因为看到别的母亲的无奈,看到了另外一种可能,解开了心结。解开很多心结,需要从源头寻找原因。
卡耐基说过:要抓一只老鼠,最不可取的办法是把房子烧掉。
很多时候我们明知道自己在一个坑里,但就是不愿意出来,以为这个坑是有价值的。
原谅别人是一种能力,很多时候我们不原谅别人,把他关在我们的心里,其实我们是在惩罚我们自己。原谅别人,对别人的影响其实是很小的,改变最大的是你自己。
※ 其实我们对待别人的方式,就是对我们自己的方式。我们的亲人是冒着生命的危险来踩我们潜意识的地雷。

3. 卖货给熟人,以及跟陌生人要钱的练习。
其实自己是可以足够的能力和资源去成为有钱人的。
套用一句转念:赚钱很有挑战,也很值得为之付出努力。

4. 赚钱方式的颜色:
1. 黑色的赚钱方式:所有违法的事
好处:来钱快,
坏处:有可能受到法律的惩罚,可能代价巨大。
2. 灰色的赚钱方式:不违法,但违反社会道德的事
好处:来钱快,但也没有受法律惩罚的风险。
坏处:成为有钱人也不敢告诉别人是怎么做到的。
3. 白色的赚钱方式:
好处:心安理得,可持续
坏处:(所有的你想到的缺点,可能都是你对于金钱的限制性思维)
(界定白色和灰色:中国的大陆法系,当法律没有规定你不能做,你就是可以做的。)
(有很多阳光大道可以去做,灰色其实从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做一下的)


【与现实的联系】
只有做到只相信自己“懂”的规则,才能守护自己的财富,更好更多地赚钱。

世界真实运行的规则总是掌握在少数“精英”手中的,你是否想成为少数人?

最后,因和果:有的时候很多事情互为因果,正因为有因果循环,我们才能不断前行。所谓不断“折腾”的人生才精彩。

其实每个人都活在盲人摸象的痛苦里:
1. 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你是不可能看清世界的全部面貌,所以你会选择根据过去的经验判断世界的面貌。
2. 你不可能活到过去,去改变过去的进程,我们可以做的是去改变对过去的看法。
※ 我们要学会爱自己,要去完成我们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要学会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 很多时候,我们的遗憾多来自于自己没有100%努力过。

※ 当你不知道你的信念是什么的时候,问问自己你想要什么?去做相关的行动,你的信念就会出来,给你一个机会去面对他,给自己一个机会跟“恐惧”在一起。

※ 跟父亲的关系决定了原生家庭对你的事业关系的影响。

【行动与改变】
使用积极的语言进行转念 - 录下积极的语言。(10-6)
重“读”:有钱人想的跟你不一样 (10-6)
跟父母说我爱你 (10-5)
参加复训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1:32 , Processed in 0.0393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