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Terry1220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4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61005理出你的财富来

热度 4已有 544 次阅读2016-10-7 10:46

每次学习,不仅是在马丁老师交流,同样听一起上课的同学分享也是一种收获。
10.4-10.5的课程学习,精彩的两天。印象很深刻的内容如下。
1.一个概念。什么是理财。合理利用财务资源,实现人生幸福最大化的过程。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澜深处。我们想要的理财,很多时候想要追寻钱生钱,却不知道可能自己已经理财理的相当有水准了。家庭幸福,自身满意度应该都是考核理财的标准。
2.幸福公式启发很深。幸福=财富/欲望。想要追求的是性福,还是财富,相应的增加或者缩减。
3.陈安之。一个对我影响比较大的男人。很难得见到别人夸奖他。提到他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非常鄙视成功学。很开心听到马丁老师也在夸奖他。正是和钱为我用,而不是我为钱用。成功学要能为我所用,加上一些术,用金星阿姨的话:完美。
4.对于财的理解。三点,开源节流,保值增值,风险管理。疯魔流过冬要怎么过,一定要风控了。
5.寻找共性。主席的想法令我突受启发。在马丁老师授课之后,能迅速找到一条线路,串联三个点,就像珍珠一样,找到共性的点,这是我后面一定要经常去做的事情。先总结,再串联。那么我也尝试着把今年学到的金钱密码理出你的财富来现金流游戏串联下。我需要对自己的金钱负责,那么就要在提升幸福感的同时,减少欲望,多玩现金流游戏。
6.衡量标准。必要,需要和想要。这是衡量我每个下次消费时的想法
7.战略王游戏和金钱密码的游戏中抢钱一样,令我印象深刻。我要对自己的钱负责,不知道的投资就是瞎投资,没有保险保障的裸奔,很容易破产。游戏中破产的一瞬间,我见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最近已经和家里在沟通保险的事情了,之前并不认可,现在一定要把双十原则落实到保险里面。
8.身体健康。毛主席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克林顿成功瘦身的那段,让我不禁对比了下自己的身材。多吃素!
感谢心创,主席和小伙伴们,又是宝贵的一堂课。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1 00:05 , Processed in 0.0432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