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Nati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4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销售从现在开始 20190914-15 金钱密码复训记录

热度 2已有 602 次阅读2019-9-18 22:26 |个人分类:培训/沙龙总结


大家好我是薛媛。
这次是第2次参加金钱密码复训,复训之前就期待满满,因为在大群里看到培训中加入了许多之前没有的模块,让我觉得又挑战又兴奋。
2016年中在上海参加的第一次培训,给我埋下了更加爱金钱的种子,也让我打开了销售思维。

我爱钱金钱游戏体验
想起2016年第一次参加培训,马丁老师说,拿出一张纸币,面额越大收获越大。于是我拿了一百,随后被换成了1元,又被换成了一张过期的麦当劳优惠券!收获真的很大,觉察到了自己真的没有为自己的钱负责。
今年我对这个游戏期待满满,中途因为帮大家订餐所以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发现游戏已经开始了!而我没有参与全程,也没有拿钱出来交换,于是选择在旁边拍照围观… 后来想想,我应该立即参与游戏啊!!没有参与全程又怎么样,没有来及拿钱又怎么样?所有这一切其实都是自己给自己设下的限制性思维在起作用呢。特别是当场上小伙伴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感觉到自己的限制性思维再一次阻碍了自己的前进。
今后的行动:关注自己想要的结果,直接去行动。(多觉察阻碍自己前进的思维)

马路陌生人要钱 
这算是我最最最最恐惧的一个环节了。但是马丁老师鼓舞我们,想要获得与别人不同的结果,必须要做和之前不同的事情。
天哪,要向陌生人提出要钱,万一他拒绝了我,那我有多难堪呢?他和他的朋友会怎么看我一个小姑娘(大肚孕妇)?
不管了,豁出去了。虽然很恐惧,但是我明白,踏出这一步以后,所有一切都会改变,因为这是从零到一的突破。
我给自己的计划是,向3个人每人要100元。很快我就发现这个目标貌似有点高,因为接连3位朋友都拒绝了我。天哪,有点难堪,但是也还好,因为我都是挑一个人一个人问的,所以不会大家都朝我投来异样的眼光。3位朋友连1元都不愿给我,100元怎么可能呢。接着我把目标定为5元。
这时候我看到一位坐在墙角听音乐/英语的女生,她放下耳机,听我说完,面露难色,但是还是答应给我5元,我太开心了。这时候我想着反馈一下这位女生,让她加我微信以便以后可以有更多链接,我能提供我能提供的帮助给她。
接着我走出漫咖啡来到街上。
街上的大家行色匆匆,一般大妈、大爷我都没问因为觉得他们本来就斤斤计较估计不会同意。一般会找些带孩子的中年人和年轻人。一共问了超过30位陌生人,其中有7位帮助了我,共收到28元。有2位不太愿意但是还在最后一刻决定帮助我。其中还有小插曲,向一位女孩求助,她说哦我知道了之前也有人问我要过了随后掏出了手机,我说,你给之前的伙伴多少元?她说0.99元,我说哦,可不可以给我5元?她爽快的答应了。哇,其实乐于助人的人是愿意多次帮助他人的。
经过这次要钱活动,我放下了面子。面对自己的目标去行动。
我把活动和销售联系在一起做一个对比,有几点感想:
1 活动中:被拒绝还是很难堪的,但是被接受又很欣慰。有的时候难堪不算什么,关键是要达到目标。
销售中:也一样,不用去管别人的眼光,专注你的目标向前就行。
2 活动中:一般陌生人(客户)会选择先听你说,再决定要不要帮助你。感觉到大家还是会关注你的困难来决定要不要伸出援手,所以感觉很有爱。
销售中:大家会看你在做什么产品的广告,然后决定要不要支持。
3 活动中:在短期内说出自己的需求和求助很重要。
销售中:在短时间内体现自己产品、服务的价值非常重要。
4 活动中:自己没有具体说清楚原因和需求的情况下,很难得到帮助。
销售中:自己没有自己服务、产品的高价值,很难卖出产品。
5 活动中: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战略。
销售中:也需要根据实际情况优化战略。
6 活动中:成功路上有很多失败。
销售中:销售成功的路上有很多失败,成功的销售拥有更多的失败经历。客户成交是有一定转化比例的。

销售自己的产品给认识的人
来复训之前我就想好销售大宇的南京房产规划咨询服务。
这次把服务内容好好细化并发出了,不很完美,但是完成大于完美!今后我会不断优化的。
需要改进的点:
关注痛点、加入付款码减小客户付款复杂程度、销售前后对比、例证、客户案例等等。
突然想到之前买过关于销售的课程,还没有听过,所以打算拿出来正好把我的产品优化一下。
行动:
学习销售技能、优化产品、向更多的朋友推销我的产品

一些记录:
你的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语言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对别人说话也要小心,尽量给到别人正面的反馈。BE POSITIVE!!!
父系家庭:阳性 财富、金钱、事业
母系家庭:阴性 亲密关系、亲子关系
负面的情绪也有正面的意义
人生两大痛苦:后悔过去、恐惧未来
我们要学会享受得到的成果。
想都是问题,做才会发生。
既要追求结果,也要享受过程。
关于写总结:不要照抄笔记,要加入自己的经历和思考过程。分享,但不试图改变。重复。实践:从闻思到成果之间的唯一路径就是行动! 

====================================
销售从现在开始!
大家好我是薛媛,来自南京。
目前我们提供南京本地的房产规划咨询服务,买房先规划,多赚100万。
欢迎聊一聊,微信号码18805152922。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17:21 , Processed in 0.03943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