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光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7.5.20-21日金钱密码培训总结

热度 4已有 899 次阅读2017-5-25 22:52 | 培训总结, 密码

时间 2017.5.20-21日, 地点 深圳市车公庙附近的办公楼   人物 马丁老师,以及一起培训的伙伴
由于拖延,今天才能写总结,有点惭愧,总结最好还是得当天写,最迟也是要次日.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玩金钱游戏,虽然我通过看其他人的日志,知道规则,但还是损失了手上的金钱。
和现实的联系:在现实中,也会容易亏钱,或是有多付款的情况,说明对金钱的敏感度和坚定的决心还不够。
行动和改变:还是需要强化对金钱的认识,从保守出发,积极主动去赚其他人的钱。

老师说不要罗列知识点,但是这次还是先罗列下
知道的几重层次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无知
                            知道自己不知道-------觉悟
                             知道自己知道--------聪明
                            不知道自己知道------化境

知道-----做到-----才能得到

每个人看到的都是自己想看到的世界,身边的事和人,都是自己吸引来的
信念------思想-----行动------结果

转念,很多观点, 用积极,正面的态度和语言转换出来
行动,改变现实生活,才是最终目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7:29 , Processed in 0.0432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