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光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7.7.22-23 杭州杨炯金钱密码复训总结

热度 4已有 1096 次阅读2017-7-24 23:17

金钱密码复训杨炯总结

      时间 2017.7.22-23 地点  青年路123茶楼    人物:陈丽霞 封磊 吴安洪 夏晓波 张莉萍+1 杨炯 潘春红 以及上海知音姐 无锡真真 等总共金28人
我5月20号去深圳参加过金钱密码培训,这次算是复训,每次培训,都会有新的收获和体会,记录如下

          首先培训本身,在深圳的时候,张伟说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培训,是国内最好的,当时将信将疑。通过2次培训,坚信了这个事情。为什呢?

        刚开始我也有疑问,老师学内观的,内观的人教我们金钱,合适吗?因为本身内观,就强调物欲降低,和现金流游戏一样,支出会很少,那金钱的欲望会很小,再教我们金钱事情,感觉对冲太大。实际情况,因为本身追求金钱,就是粗暴的,物欲的,就像武侠里面的外功,剑法,拳法,外功再好,也要学好内功,才能互相克制,互相辅助。马丁老师的金钱密码,就是内功,重新认识金钱,潜意识中体验金钱,是大树下面的泥土。

          在上一次玩金钱游戏后,我对金钱的态度,会认真很多。以前很多小钱,会无所谓,会放弃,然后会想起马丁老师的呐喊 这是我的钱,我要保护好我的钱,我为我的钱负责,心态马上会不一样,守住自己的财富。上次玩金钱游戏,被人抢去10元,手头是0,对方没交换,完全是懵的状态。这次老早准备好了要雪耻,拿了10元,换了20元,抢了20元,再用20元换了100元。最后成果120元,这次玩的时候就会很清醒,碰到小面额的,不换,也不会被人抢走。这次对金钱游戏有更深的体会。游戏的结果有三类人:1 亏钱的  不熟悉规则,没有很好适应   2 平的 快速熟悉规则 守住了财富 3 赢钱的 熟悉规则并利用规则。 马丁老师说:我要保护我的钱 ,相当于家庭和你说的话    马丁老师说:开始传钱,越快越好  属于 学校 社会和你说的话。 听这两个还不够,要赢钱还得听市场的话   市场什么话?不公平优势,快速自己学习好。要利用规则,利用初期人们懵懂状况赚钱。

      金钱游戏 和现实联系  还是以我们最希望的房产举例 ,当我懂了,你不懂,我就会赚钱,勇于去赚取,就属于了解规则,利用规则。不懂规则的小白,在一次次涨价中只会抱怨中度过。中产只有一套自住,或是有一套投资。只有懂的,有行动力的房产投资者,才会坚定加杠杆,年年2N,走向财务自由之路。

        在向陌生人要钱环节中,我能清晰感觉到自己,从当天晚上的拖延,到第二天早上找最容易给钱陌生人的人要钱。后来竟然有了喜欢找人要钱的感觉,这个就是销售的魔力吧,推销自己,打开自己。感谢马丁老师,我提高了自我觉察,和他人觉察能力。

        关于销售,当天很多小伙伴都做得很棒,对于自己,第一次在深圳只能买买买,没有卖,这次也有了突破,开始卖书,技巧和定价都可以继续锤炼。课程结束了,销售没有结束,我觉得把我的《 杨炯职场咨询和房产咨询 》每月做2-3个,一直做下去。当然 定价会逐步提高,逼着自己不断自我完善,情商自我锻炼。

        自己认识的有钱人还是太少,圈子还是太狭窄,勇于突破,向陌生人。
  
        最后,感谢马丁老师,您让我的内心很平和,和马丁老师在一起,不说话,静静坐着也很好,存在就是力量。
 
          给大家的建议:马丁老师课程,无脑入,刷一遍。
            
                                                                                                        杨炯
                                                                                          2017.7.24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3 19:33 , Processed in 0.0369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