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光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5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7年11月11日欧神演唱会杨炯北京之行总结

热度 5已有 1168 次阅读2017-11-17 10:32

2017年11月11日欧神演唱会北京之行总结


      我是于2017年11月10日上午8点半,从杭州坐高铁到北京,下午1点半到,在动车上,可以明显感觉出,到了南京 山东后看到大片平原.
到了北京后,先去了一个同行那,在一个大厦内的一楼,场地比较小,估摸着100多方,房租是4元一天,一年也是十几万房租.
     接着到了中央电视台,大裤衩,造型不错,就是坐落于很牛的朝阳群众所在地,朝阳区。门口不让进,还是简易的拉拉关门,可以闻到,权力的味道,国企的低效。
衙门森森。

10号晚上,参加了慕道社的聚餐,认识了很多高手,主要两块,房产和比特币, 房产 北京西瓜太妹,深圳大熊, 比特币 两位开矿场的大哥
11号上午,参加 西瓜太妹北京楼市分享和矿场大哥的比特币投资分享。


增加了对比特币的认知,比特币,总计2100万枚,每四年,量减少一半,计算方式1/2+1/4+1/8~~~~~, 永远挖不完的,只是后面的挖的数目数,会越来越少,11月11号,比特币的价格是4.3万元,2016年,价格还是在1万多徘徊,所以炒作还是很明显,欧神说法,老庄股。
比特币最大风险,不是政府查,是其他ICO的竞争,现在有几千种各种各样电子货币。莱特币,以太币。最近在看中国是部金融史,
开始时,政府不发行货币,民间发行货币,或是政府和民间货币一起流通。电子货币也在不断竞争,它绕过外汇管制,政府监管,竞争最后,就如跨国企业一样,会有两三个存在,然后他们的币值多少,其实也是币圈的人自嗨,使用比特币的人,拿到了,也会很快兑换成法币。为什么比特币要涨价,庄家炒作,涨价大家才会持有在手中,不涨价,大家不会有持有的积极性。这几年玩比特币的人,是赚了很多钱,有几个关键点:1 最好在一线城市  2 你看好一个行业,最好全身心投入,收益最高,风险把控最好 比如看好币圈,最好去建矿场,卖矿机,给小白。比如看好楼市,就专业楼市,再卖一部分资源给新人。

2017年11月11日,下午,重头戏,欧神演唱会开始
欧神耳垂很大,
还有茅于轼,张维迎,罗振宇

先欧大演讲,阐述财富是多维的理论。股价*股数,小散户没问题,庄家就有问题,出货多了,价格就塌了

有钱人真正暴富的办法,是赚股东的钱,而不是消费者的钱。

靠的是高市盈率卖股票,而不是卖商品



  • 11.11时,你LP是谨慎的。买股票时,你是不谨慎的。

  • 11.11时,减免25元优惠券,可以考虑半小时。买股票时,25W眼也不眨。

 

“变穷”主要也是怨证券市场。

花几十倍价钱,接别人的老庄股。买卖资产,才是变穷的最快办法。 

在《价格卷》里面,我们提出了一个赚钱的手法:

  • 优质资产    ----> 3倍的劣质资产

  • 3倍劣质资产 ----> 3倍优质资产

  • 循环往复

币圈 << 垃圾股 < 珠宝 < 蓝筹股 < 现金 < 矿产 < 劳动 = 物价 < 房产 < ?

现金 < 劳动

 

 

“回避垃圾资产,不要投机”,这个道理,绝大多数人都是懂的。

可是他们不知道,普通人的生命中,接触的最大型的“高危资产”是什么。

 

  • 高危是现金

  • 现金大概被高估了4倍。

所以我们今天的结论是:“贷款造人”。

家族迅富的方法是,想尽一切办法贷款造人。然后介入全社会的财富分配,继承低生育民族的财产。

 

真正的财富,是娃本位。


再卖一部分资源给新人。欧神演讲感悟:资产是多维的,价格是多维的,世界是多维的。现金是优质资产,劳动是比现金更加优质的,如果让自己的劳动更加有价值,就需要OPT (other people time )  OPM (other people money)


人才是最重要的财富,人类危机论的问题 ,人太多,粮食不够吃,石油不够用,都是伪问题,只要有市场,市场就会解决这个问题。石油价格高了,替代能源优势就出来的,商人才是最伟大的。问:怎么理解饥荒  答 :因为暴力抢劫,破环了市场,破坏了生产。大规模抢劫存在,所以,生产的人们,不在生产。


欧神最后说,最快的致富方式,去和4-2-1模式的孩子结婚,合法继承他们的财富和资源。


张维迎点评:举了爱迪生的例子,爱迪生很伟大,大家都知道,发明了电灯泡,用了一个世纪,但是他支持直流电,反对交流电,现在大家都用的,是交流电。 想反应什么问题,我估计,是想说,欧神也很伟大,但是有些观点,也不一定正确,大家需要辩证看待,没有圣人。


感悟:学习方式分两种,一种是相信而学习,一种是质疑中学习。效果是不一样的,对确认的人,我选择相信而学习,效率最高,然后再辩证分析。

很多朋友会选择质疑中学习,在质疑中,学习的质量和效率,会差很多,你的潜意识都已经否定了,怎么还能继续让你的意识好好学习呢。




时间到了2017年11月11日晚上

参加平米组织的多军派对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

先分享  1 西瓜太妹  北京楼市分享,0首付案例分享, 在2013年入水库前,就是A8.5的家族财富水平,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的典范。

            2 济南大亨 乐墨  很强 逻辑性 理论性,一看就是一代宗师风范,看情况还会跳出济南,拓展其他城市,消灭信息不对称是商业模式,制造心的信息不对称,也是商业模式。

            3 郑州美女老师,一套换七套,100平方换1000平方,在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二线城市,整体会比一线慢一拍,竞争对手会少于一线,挖笋容易些。

            4  赵宝明,超强的房产投资者  房产是综合实力的竞争,低成本的钱,高质量的票。在同学中,成立同学房产投资基金   

       沟通代持  1 利益前置,给现金》收益股份   2把所有事情搞定,FP只需要签字    3 有正式合同

       总结 1  利他即是利己,  2习惯损失  3  努力变成群体中的阿尔法

       5 美丽屋  HSW  强大现金流 ,本身一直在看房,一直在提高租售比,买房如有神助。国家也在鼓励租赁。租赁市场,会越来越好

     6 职业妈妈的多军  雪姐 本身就是喜欢买房,2016年建仓5000W,2017年建仓1000平, 如何事半功倍 抓住重点 找到专家 资源整合

     系统搭建 反思总结 搭建系统  自我迭代  买好一套房子,写一个复盘总结 

  7 重庆知梦小龟  带你重庆看房,吃美食

8 恰空  作为A9的体验   衣:一切从简, 同样衣服多套   食:喜欢吃牛蛙,喝可乐  住:2011-2017住过6-7套房子,跟着家人转,需要再那里,就住哪里,不被房子束缚。行 :目的决定买什么车

人脉: 我们需要有意识得把和我们关系不大的东西,沉淀掉。 投资:投资一方面需要专业,另外一方面需要专注,再有钱的时间内,把时间和精力投在自己最擅长的项目。

11月11日晚,还和一起入驻和朋友聊了很近,凌晨3点才睡觉,4个小时候后,起床,赶飞机。接着在机场,见到一起的杭州伙伴,继续交流

收获满满。回来吸收,强化,落地。

                                                                                                                                                         杨炯

                                                                                                                                                    2017.11.17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1:30 , Processed in 0.0457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