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莫莫-财务自由之路!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2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全力以赴去致富!

日志

德扑战记2015.06.28

热度 5已有 1290 次阅读2015-6-29 00:23 |个人分类:德扑战记

很久没有玩了,昨天直接来玩真的,一时很不适应。

第一把抱着“咋呼咋呼新手”和“给大家示范一下”的心态直接把自己all in掉(我在想什么)。之后则在“保守”和“冒进”之间游移不定,于是就一直输输输。

然后孩子闹了我便进屋喂奶去了。想想这样快就输了一百多了真是着急啊~~~

喂完奶出来听说土豆儿已经输到借钱玩然后又开始赢钱了,觉得这世界变化真快啊!

继续玩,好不容易出来个三条,怀着小激动地心情积极加注。没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被土豆儿的顺子彻底all in。打懵了~~555~~

土豆儿问我要不要借钱玩,本来要止损的,可是又不甘心呢,于是借了土豆一百的筹码继续玩。

慢慢地开始恢复记忆了,想起怎么玩了~~
此时,之前的土豪双丽和文东显露出新手心地善良纯洁不谙世事的特点~~双丽在首轮加注时非常谨慎,因此作为借钱玩的超级屌丝有了很多便宜的看盘机会,进而有了更多的好牌。而文东则两次被我成功诱多。

迟迟是个天真梦想派(表打我,哈哈!),总是觉得手牌凑大牌的几率很高,故而大部分时间愿意赌一把,却往往天不遂人愿……

最后的结果,土豆儿是大赢家,我是小赢家,新手都输了……

其实,这就是中国股市,一场零和博弈。

感受:

1.筹码只有在兑现时才是钱。其实今天一坐下我就跟大家说,你是随时可以“站起”走人,自己决定“止盈”和“止损”的。但大家都玩到了最后。于是之前的赢家变成了输家。

2.新手就是市场里的鱼。这次游戏其实不太公平,土豆和我(还有迟迟)至少都在电脑上玩过游戏,有一定经验。双丽和文东则是完全没有玩过的。缺乏游戏技巧和经验,新手赢是偶然的,输是必然的。(想想要是陈默来了我们是不是会被赢光呵呵呵~~~)

3.别只看自己的牌。想想别的可能性。

总而言之,这次游戏虽然赢钱,侥幸的成分居多。自己既没有制定纪律,也没有认真仔细地计算(实时精密计算我就不指望了),前半场都是糊里糊涂过的。后半场虽然赢钱,也违背了自己“200封顶”的设定。

期待下次认真玩,玩出水平~~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8 16:52 , Processed in 0.0451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