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马亚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鹏城》读书笔记

热度 5已有 1052 次阅读2015-8-5 23:12 | 读书笔记

【印象最深刻是什么】

1、闲说房产(八):中介应该是房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一到中介门店就递上ipad,里面有全部房源列表、户型图和装修实景照片;每套房源有优劣,买房者的SWOT分析和房源适合性比较;

【此段与现实的联系就是】“我是不是也可以将我包租的案例印刷成册,或导入ipad中,作为我的业绩,去与房东展示呢

2、当然忙着抢购iphong5s,忙着跟12306死磕时,想想忙碌的价值和意义。投入有限的精力,产生无限生产力方为正道。

【这段与现实的联系就是】我再也不要每天花半小时去团购网上找美食了。有限的时间投入正道。

3、买现住小区或最熟悉的片区往往是投资效率最高。首次投资者最容易舍近求远,站在黄鑫堆里满世界找黄金。

【这段与现实的联系就是】对我来说,如果现住的小区都搞不定的话,去寻找舍近求远的房子,那都是借口或浪费时间。

另,建立自家的物业池 (这里的物业池,是指配套的一系列相关的关键人员)。

4、周转就是生命,效率是金钱的现实版本

【与现实的联系就是】金钱需快速流转,所以短租利润高于包租,包租高于长租。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23:26 , Processed in 0.0433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