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park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1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第六期

热度 2已有 422 次阅读2017-7-24 20:28

本次财富档案15-17
1、印象最深刻的:
你必须努力工作,知道你的钱工作的足够努力,能够取代你,你就可以实现财务自由了。
其他精力形式包括“其他人的工作,有效的事业,有效的投资” 让钱帮你工作,让事业为你工作。
购买不动产,购买一定会产生现金收益的资产。焦点要从主动收入转向被动收入,不要等着买房地产要把不动产买下来等。
有钱人就算恐惧也会采取行动。行动是外在世界和内在世界的桥梁。
如果你只愿意做轻松的事情,人生就会困难重重,如果你愿意做困难的事,那么人生就会变得轻松。
一切事物在刚开始的时候都是不舒服的,但如果你坚持下去,最后就会穿越不舒服的区域,达到成功。你的舒服区=你的财富区。
既然编故事,不如编一个可以支持我们的故事。、
有钱人持续学习成长。从一个什么都知道的人变成一个什么都要学的人。
如果你让自己成长为一个成功的人,拥有强健的性格和心智,你自然就会在你所做的任何事上得到成功。你会有力量做出清楚的决定,你会由能力选择你要的工作,事业或投资领域,而且知道自己一定会成功。成为  去做, 拥有。
真正的富有,取决于一个人能够付出多少。
2、与现实的联系:
以前精力基本集中在主动收入,读了富爸爸才关注被动收入,加入心灵创富后对被动收入的来源有了更多的认识。
你的舒服区=你的财富区。这个确实是目前的状态,喜欢待在自己的舒适区,需要突破。
3、行动计划:
突破自己的舒适区,扩大自己的财富区。
成为,去做,拥有。行动是桥梁,先行动起来。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2:35 , Processed in 0.0538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