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第二篇,财富蓝图

已有 290 次阅读2021-3-3 14:00 |个人分类:读书会作业

1、印象深刻的地方
如果你的档案夹装的都是些不能帮助你得到金钱成就的资讯,那么你就只能根据它们去做各种决定。这些资讯对你来说是合乎逻辑的,不过到最后仍然会导致困境,最好的情况也不过是使你的财运平平罢了。相反地,如果你的心灵档案中有很多会支持你得到财务成功的资料,那么你就会很自然,而且很自动就做出可以导致成功的决定。你不需要多费神,只需要正常思考就能达到成功。
与现实的联系:
很少有机会觉察自己的财富档案夹中的资讯,关于金钱的,一直属于无条件接收(父母,亲人,朋友、甚至邻居)的讯息。读到这里,我想起一句话,未经审视的人生不值得过。现在正是时候好好检查自己财富档案夹中的资讯了。
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重读《生命的重建》,践行上面关于积极的正面的人生信条。给自己的财富档案装上轻而易举的富足信条。
2、
印象深刻的地方
致富法则:你可以选择那些会鼓励你获得幸福和成就的思考方式,而舍弃那些不能支持你获得幸福的思考方式。
与现实的联系:
幸福和成就其实是可以习得的,但是前提是要断舍离掉之前的不好的信条。
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每天保持觉察。
3、印象深刻的地方
你现在就应该找回你的力量,认识到你生命中所拥有的一切和所没有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你要知道,你的财富是你创造的,你的贫穷也是你创造的,介于贫穷与富有之间的所有状态,也是你自己创造的。
与现实的联系:
拿回自己的主动权,之前听彼尚老师的拿回主动权,一直没有明白,这次借助这本书,终于开窍了。为每次发生的事情负责任,不责怪,不抱怨。
接下来的行动计划:
转变思想观念,我的人生是我创造的,不怨天由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2:27 , Processed in 0.0417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