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清除限制信念系统中的杂草---金钱密码复训总结

热度 3已有 1080 次阅读2017-6-15 15:04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金钱密码总结

2017年6月10-2017年6月11日,为期两天的《金钱秘密》复训结束了,根据72小时法则:你想要做的事情,尽量在72小时内做,否则你可能永远做不了。--BY《小狗钱钱》。借着今天培训刚过两天48小时的黄金时间,想要抓住灵感的尾巴,记录下来,因为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

时隔两个月之后,再次来到《金钱密码》的培训课堂,如果说第一次4月份的培训是一场开胃菜,那这次的培训,算是主菜中的主菜。接下来先谈谈课程中印象深刻的部分:

    全球财富的分配机制,0.7%的成年人掌握着全世界近一半的财富,而处于财富金字塔底部73%的人口,每人拥有财富不到一万美元。国际贫困线标准为一天1.9美元。社会结构的大调整,从纺锤形社会向M型社会转型,再由M型社会到L型社会转型。设想一个社会在某一个时间段,平均分配财富,而30年之后,再看结果,会是怎么样呢?(稍微翻一下历史书,就可以看到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人们的想法和做法的有着巨大的差距,想的是赚很多钱,但是做的却是南辕北辙的事情,上很多的理财规划课程,但是到最后都没有达成自己想要的结果呢?这些究竟是什么原因呢?答案是:如果你潜意识里的“财务蓝图”你是把目标“设定”在成功,那么你无论学了什么,懂了什么,做了什么,都不会有任何效果。by-《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问绝大部分人一个问题: 你最想要的是什么?答:。为什么想要钱?实际回答是:钱可以换来的东西(房子、车子、荣誉等)。那类比树上的果实一样,房子、车子、票子就好比树上结出的果实。与果实相连的是树枝,类比投资工具(股票、基金、房产等)。与树枝相连的是树干,类比理财规划。是不是仅仅是因为树干,树枝这些地面上的东西,是不是就能够结出果实了呢?还有树根,因为树根才是决定树干,树枝长的粗壮与否的,只有树枝树干粗壮,才能结出丰硕的果实。这个树根和我们金钱密码有什么关系呢?那就是我们头脑中潜意识对待金钱的信念只有改变我们潜意识中对待金钱的信仰,才能够从根本上改变最终的果实。

{金钱》》》工具》》》理财规划》》》潜意识}

{果实》》》树枝》》》树干》》》树根}

{高楼大厦》》》钢筋、水泥等建材》》》设计蓝图》》》设计师思路}

   本次课程的目标:改善与金钱的关系。

    老师一开始讲课的时候,提到两点要求:第一,不要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第二,你的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

   咋一看,这两点看似很矛盾的话语,但是在课程的实际体验过程中,我开始领悟到马丁老师这样设计的原因了。因为当马丁老师一开始说,不要相信我说的每一句话的时候提到:不要因为父母,亲戚,老师,朋友在你面前提起,说过很多次而相信他们的话。只有你自己亲身体验与了解之后,才能真正的相信。在现场马丁老师通过一段小游戏,手指长长的游戏体验,让我再次感受到我的身体相信我说的(别人说的)的每一句话的力量。其实我们从一生下来的时候,就感受到语言的力量。生而为人的时候,本没有名字,是父母亲人一遍一遍的叫一个名字,我们就以为那个名字就是我们自己本身;当老师、同学开始一遍遍的说,你是个好学生,你是个坏孩子,久而久之,我们就认为,我们就相信,那个好学生,那个坏孩子,就是我们自己。当我们开始自己怀疑自己,对自己说,你真笨,你就是一个穷人,农村娃的时候,那个时候我们的身体就开始相信我就是那个穷人,不配拥有除了穷人眼中的生活以外的其他美好的东西。哇,原来我们的不值得感是来自于别人和自己给自己的限定性条件的。

     积极心理学中有个研究:感性做决定(潜意识),理性找原因(意识)。当我们的感性就是潜意识认定的东西,我们的意识会在现实生活中去找做和不做的理由,找心里平衡。结果代表意愿。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心想事成。这个心是分为理性和感性的心。现在的结果,是以前的因做成的。回想到我这些年的工作和生活,是我在毕业后的两年给自己设定的,从潜意识深处,我想要的是一份稳定的没有业绩压力的工作,但是意识层面上,我又想找到一份拿高薪提成的工资收入。基于一次很特殊的经历,产生了很强烈的情绪和波动,印象深刻,影响了基本上有接近6年的时间。如果不是因为这次课程的学习和察觉,我是没有办法在课程外做到察觉的,再次,感谢马丁老师。

在现场金钱游戏环节中,有几个印象深刻的点:

1、我爱钱,这是我的钱,我百分百的为我的钱负责通过在现场的大声宣言的过程中,很好的传递给我的身体听到了,包括在第二天下午的时候马丁老师邀请我们大声喊出:我有资格成为有钱人,我有能力成为有钱人,我爸爸允许我成为有钱人,我妈妈允许我成为有钱人在刚开始说话的时候,我老是会走神,但是经过体验大声喊出来的时候,我的身体被震撼到了,被自己喊出来的声音感动的流泪了,所以在后来,我能够自如的说出这四句话来,我的身体相信我所说的每一句话了。感恩,感恩马丁老师用一种很特别的方式,让我们相信,我们值得成为有钱人的。PS:下次有这样的体验活动,我会100%的投入其中,不再作为一个旁观者或者80%的精力投入其中了。PS:这种方式是宣言的方式,什么是宣言?它是一个大声强调的积极声明。为什么宣言是一件重要的事?因为,世间万物都是由能量构成,而所有的能量都是以频率和振动的方式在移动。当你大声说出一个宣言,它的能量就会穿透你身体里的细胞,而假如这时候你同时还碰触着自己的身体,你就能感觉到它特殊的共鸣。宣言不但能把一个特殊的讯息传达到宇宙黄总,也能把一个强而有力的讯息传送到你的潜意识里。-by-《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当我看到这段解说的时候,开始惊叹自己的变化,我的身体真的在这种接近癫狂的状态下,接收到了信息,我感受到我内心的颤抖的。

2、积极主动变成积极行动,没有条件,主动创造条件来影响和改变自己,改变世界。守和进攻的态度。

3、关注机会,而不是关注损失。吸引力法则:你关注的都会被放大,换句话说,关注的越多,吸引的就越多,这个关注可以是机会,也可能是损失。这里就涉及一个关注点的问题,将我们生活中积极正向的,加以深入扩大。同时将负向的给减少关注或者转念关注。这样,就可以做到一些调整了。

4、寻找榜样,与积极的成功人士学习和交往。这个是在游戏分享环节有朋友带给我的感触。

5、关注大目标和关注小目标。在生活和业务的过程中,积极主动的寻找大目标,而不要过多的纠缠于,一味的追求小目标的。转念。期待大目标也可以带来收获的。比如说,在做业务的过程中,不能只对小于50W的单子有把握,对于80W到100W甚至以上的单子,也要勇敢的去挑战的,是从内心深处去真正接纳这样的单子。反思我在做业务的时候,对于小单子很是喜欢,而对于金额稍微大点的单子,就会有畏惧感,总是害怕,总是有畏缩。谢谢这个游戏让我觉察到了我的懦弱和偏好。

6、知道==》懂==》做到从知道到做到,其实差距两道鸿沟和一个懂的跳板。所以,知道要知其所然,懂了之后,继续做到就好了。就好比心灵创富平台的理念,懂了之后,JUST DO IT!

7、不要自我设限:只有我手里的钱,才是我的钱。勇于谈钱,不带评判和害怕的。哪怕是带着恐惧,也要行动的

哇,果然是体验的收获最大的。个中原因,期待大家能够去体会,收获更多的。

关于要钱环节的收获:

1、钱来自于陌生人和熟人,强关系和弱关系,其实都没有区别的,自己不要给自己设限,钱通过四面八方来到你敞开接收就好啦。

2、勇敢的踏出自己的舒适圈,扩大自己舒适圈,当你的舒适圈扩大的越大,你会发现更广阔的天地的一路走来,对这个是深有感触。当你面对一个棘手的问题,这次就算胆战心惊的处理了,下次在遇到的时候,你就可以相对轻松的去解决的呢。当你处理的问题越来越大时。舒适圈就扩大的越大,你就成长啦。持续扩大自己的舒适圈吧,不怕慢,就怕不行动。

3、勇敢而诚恳的表达你的需求,以及你能够为别人提供的价值,不必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和看法。非暴力沟通的表达方式挺好的。

4、不给别人添麻烦的背后的隐喻:我是一个麻烦的人。其实朋友有时候是需要做一些小麻烦的事情的,这样有助于朋友关系的联络。

影响信念系统的原因有三个:1)语言的力量。2)榜样的力量。3)特殊事件

在对自己做一个更深的金钱对话的过程中,发现语言的力量和来自榜样的力量,不可小觑的,接下来找到合格的富人榜样,觉察平常输入自己信念系统中的语言。

在观影的过程中,找到了对我影响深刻的那段特殊经历。感谢马丁老师。再次让我觉察到,原来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断章取义的截取一个片段,结果把自己折磨了这么多年的。感恩,感恩。所有人都活在盲人摸象,每个人看到的世界,是你大脑内在看到的世界,你身边发生的事情,都是你自己吸引过来的。为了不再吸引到以前那个糟糕的抱怨体,换一个状态,换一个活法吧!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这么多年,才真的懂了,是体会过后才懂的。原谅别人是一种能力,原谅别人,其实就是放过自己。

在与父母的关系中,打通与父亲的关系,就是打通与金钱和事业的关系;打通与母亲的关系,也就是打通自己与亲密关系和关系这门功课。在这两年的学习过程中,这两个学分,在我看来,我可以算是毕业生了。太棒了,感谢马丁老师的智慧分享。你走过的路,都不是白白浪费的经历。

接下来,挖掘出自己有价值可以提供给别人的服务或者产品。持续的学习,找到自己天赋所在,绽放出光彩。

谢谢,感恩马丁老师,感恩心灵创富平台,感恩那个持续学习的自己。期待有一天能够遇到更美好的自己。

仅此,以作纪念!http://blog.vsharing.com/qsxiao/A1137886.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3:14 , Processed in 0.0549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