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观影感受

已有 484 次阅读2017-7-23 23:00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观影感受

印象深刻的地方:

1、谢谢物品的付出。

2、什么叫心动呢?动心VS不动心。

3、整理是为了自己,整理能够改变人生。

4、想着有一天会好好整理,“哪天”永远不会到来的。

5、之前的人生尽管珍贵,而往后的人生才宝贵。

6、所谓整理,是把零碎的东西拼凑复原,也就是说,要把过去和人生拼凑复原,与其拘泥于过去不如幸福地活在当下。

与现实的联系:

不知道从何说起,虽然空生妙有的微课已经开课了三天了,但是一直都没有进入一个状态。直到今天认真看完 了电影之后,才明白了火火姐的用心良苦。空生妙有,好听的名字,只有我们的内在空间空了,才能迎接更好的来到。外在空间也是一样的。在这之前,我一直忽略了物品,物品其实也有能量的。要时常怀着感恩的心,感恩物品默默的等待我自己醒悟过来,也要谢谢物品默默的付出。

在电影中,提及最多的,是心动的东西,工作,还有人和物。仔细想想我的生活中,有我怦然心动的物品么?好像忘记好久了,需要找出来,发现怦然心动的东西。在工作中,曾经的怦然心动早就不再了,留下的是苟延残喘的拖延,是什么原因呢?想要做自己喜欢的又擅长的工作,为什么还要抱怨过去呢?业余爱好中,有着自己怦然心动的选择,所以,持续在做着,累并快乐着。

整理是为了自己,整理能够改变人生。说实话,我对待这次的课程,没有太多的期待,但是看到影片中的老中青,都通过整理改变了自己的人生,现在开始期待 了。愿一个月后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之前整理过几次,但是每次整理之后,又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很是羡慕别人家能够整理的干干净净的,但是自己却做不到的。总是借口,哪天要好好整理的,结果哪天一直没有来的。

我想要的幸福,想要现在的幸福,期待从幸福走向幸福,小幸福到大幸福的。幸福应该从当下做起走的。

行动改变:

1、老老实实跟着教学课程走。

2、用心,走心的往前走,不管结果怎么样,JUST DO IT

3、觉察什么是我心动的领域的工作,生活中的物品,人事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6 06:55 , Processed in 0.0369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