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蜕变,没有积累,哪里来的成长。《金钱密码》总结

热度 1已有 507 次阅读2018-4-16 16:43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记在第四次参加金钱密码培训之后:2018-4--14      2018-4-15  成都
印象深刻的地方:
1、量变到质变。你相信什么,就会成为什么。你的思想有多强烈,你的行动有多快速和密集,这个直接决定了你要的果实的大小。记得一句话是:以大多数人努力的程度之低,根本没有到要拼天赋的时候。这个就反观自己在学习成长的时候,积累的还不够。

2、金钱的流动=爱的流动,money就是money,what do you want? 放轻松,积极主动去握手金钱。敞开接收浩瀚无垠的金钱,来到我的身边。知道要做到。

3、结果代表意愿。感性做决定,理性找理由。总会找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为内心找一个心里平衡的理由。

4、透过现象看到规律,找到原因。想要得到什么,就付出什么。想要苹果,就要播种苹果种子。

5、永远不要去说服不愿意买的人,找到那些已经准备好了的人,或者需要一个理由就可以买的人。做销售,做业务的精髓。哈哈哈,看来是佛系销售啦,随缘。

6、大脑处理信息的机制:A、删减。B、扭曲。C、一般化。我们所看到的世界,是我们选择看到的世界。我们生活在一个盲人摸象的世界中。ABC反应链条:刺激-感受-反应。

7、培养自己的能力,让我们可以选择做出不同的决定。

8、失败是成功之母,成功是成功之父。从小成功走向大成功,从小幸福,走向大幸福。

9、钱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的限制性信念把钱宝宝挡在了门外。习惯把有用的东西,推荐给别人,也要习惯从别人身上赚到钱,同时乐见别人能从我身上赚到钱。钱宝宝会开心的去,开心的回来滴。

10、人生要善于去借力抬力,而不是去打力。分辨清楚是谁的主场,你需要做些什么准备。PDCA学习法则。练习才能达到完美。

11、带着恐惧依然行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牢记,90/10法则。金字塔原理。

12、人生就是一场交换,用新的东西,去交换旧的东西,不停的循环。

观影部分的感悟:
     1、引发你情绪的人,是冒着生命危险来拯救你的人。生活中觉察,我们会对我们的亲近的人,朋友,同事,家人,保持不耐烦的心态,其实是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来按动我们生命中的雷区,来排雷的,很多时候我们会被表现所迷惑,在一次次的排雷过程中,从未觉察。
    2、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放下执念。我们所看到的世界,其实是我们自己想要看到的世界,我们的大脑会欺骗我们自己,对于很多的信息,他会做出删减,扭曲,还有一般化处理,所以,有痛苦的时候,是否可以换一个角度,换一个场景看看呢。我们以为的,我们认为的,就一定是对的么?
    3、原谅别人也是一种能力。
    4、放下过去,将过往之门给关上,才可以正在的活在当下,体验到当下的美好。
    5、娃才是万世不移的财富。
 果真是:没有记录,就没有成才。回去翻看之前的《金钱密码》培训课程的总结日志,看到了自己成长的轨迹:
2017-4-26   挖掘潜意识中的金元宝(看到)
2017-6-10  清楚限制性信念系统中的杂草(醒悟)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home.php?mod=space&uid=3128&do=blog&id=9079
2017-10-5  看到,转变,成长  (转变之旅)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home.php?mod=space&uid=3128&do=blog&id=9411
2018-4-16   换一个角度体验成长(蜕变之旅)
嗯,果真复训不枉此行,不仅复习知识,其实也还在吸收新的东西,而且自己的视角会随着之前的积累,慢慢打开啦,《金钱密码》课程的设计要义在于体验,果真体验下来,效果了得。谢谢马丁老师。谢谢在一起开展销会的伙伴们。爱你们。期待大家的蜕变。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1:16 , Processed in 0.04609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