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山谷兰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等我有了……钱,我就去……

热度 3已有 419 次阅读2018-5-7 14:01 |个人分类:个人成长体悟

等我有了……钱,我就去……

1、  等我有了10万块钱,我就带着老公和孩子去趟旅行。(包括但不限于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香港,台湾,深圳等)

2、  等我有了50万,我就要为家人选择一个宽敞,安静,小区物管良好,采光好,购物生活方便,孩子上学的一个大房子。在这个大房子里面,我可以种花,养鱼,晒太阳,安静的读书、会友。

3、  等我有了100万,我就要给爸爸妈妈买份保险,以保证他们在遇到重大疾病的时候,不会因为生病而拿不出钱来治疗。

4、  等我有了500万,我就开始自由职业,在家安心的带孩子,陪伴孩子,安心带二宝宝,此时的生活和学习重心转移到孩子的成长体验上。

5、  等我有了1000万,我就去开办公司,创建一个平台,成就一群可爱的人儿。

6、  等我有了5000万,我就去开始云游世界,带着孩子去体验到不同的风景和人文气息。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7、  等我有了1个亿,我会选择去慈善和公益,去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

二、哪些是我现在可以做的?

1、去办理护照。

2、努力赚钱,为家庭的享乐账户充值。

3、健身,为二宝做准备。

三、未来21天可以做的事情。

1、健身房锻炼身体,与朋友们组建小团队。

2、参加读书会,实践里面的每一个作业。

3、抽个时间去办护照。

 

 

 

 

罗玲宣言  2018-5-7


路过

雷人
1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06:40 , Processed in 0.14393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