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宋星星Tina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26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多懂一点>多赌一点

热度 2已有 509 次阅读2017-5-13 13:55

现金流第五次   职业:飞机驾驶员

晚到半个多小时,我还是没有错过这次的现金流游戏。时间紧任务重,只剩一个多小时,我本能的有点慌张并开始寻找机会。前两轮,我都是送福利,因为都是股票翻番而不能进行交易。后来从左手边的邻居那用500小费买了会带来+500现金流的3室两厅,但是需要贷款2万,我的月现金流变成了1100。三室两厅较难变现,加上后来贷款买了10元股票也没有变现,此次活动是预料之中的没有出圈。


其中最最让我后悔的交易是,当我好不容易拿到了一个好机会,+1800现金流首付25000的自动化企业卡,而我却卖掉了。因为我的认知是我的现金+贷款不够首付,可我却一点没有觉察到可以增加的1800现金流也是可以贷款的,因为我的过错而生生错过了此次活动抽到的最好机会,我为自己的财商捉急。最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笔交易是,我因卖了刚才的好机会拿得的25000,没有及时还银行的贷款,而是被忽悠买了20亩荒地。天哪,被销售员那15倍的回报率迷惑了,却忘记了土地变现成功的概率是极其极其及其低的,而且这还是我第二次掉这个坑,我开始觉的自己跟猪的智商是一个水平线的——起点低还健忘。


联系到现实,我发现自己也经常被各种广告忽悠,喜欢别人推荐的产品或服务,而不是自己去判断这个产品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拿来主义情节严重,独立思考少的可怜。堵对别人的信任而不信任自己也是一种赌博,堵的概率越大,回报率就越低。还是期待自己早点醒悟:多懂一点>多赌一点


接下来的一周,我也会思考时间的投资利用,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活动太丰富而没有目的性,就失去提升自己的初心。平时不关注新闻和市场,这肯定不是一个成功投资人的作风。投资应该是长期行为,因为只要有经济周期,就会有投资节奏。这样的感想来自于银行家的点拨,大爱不同风格又犀利的银行家们。


不得不提,这次活动最令我感动的是,最后环节多玩女儿分享的财务自由之路:卖画——卖羊肉串——开公司——财务自由,仅仅只有8岁的她都已经想到用自己的兴趣变现并实现财务自由,真是给她大大的点赞,尽管在她说卖羊肉串的时候,全场情不自情笑声一片~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8:17 , Processed in 0.0452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