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萨拉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2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80415现金流游戏总结

已有 399 次阅读2018-4-15 23:10

20180415游戏总结

      职业:警官  总收入:3000  总支出:1880  月现金流:1120

  1. 今天游戏玩得挺开心的,稀里糊涂居然出圈了,明明就是穷鬼一只,大概是运气比较好的缘故,没生娃没失业,还遇到了两次很难得的机会。第三轮,抽到了一张收益率高达132%32房产,首付2000,月现金流增加220最后一轮,抽到了收益率81%的自动化企业,首付4W,月现金流增加2700

  2. 今天游戏里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在第67轮的时候,我才觉察到场上只有戴娟姐姐一个有钱人,然而我们四个人呼呼地在抽大买卖,全然不顾自己都是穷鬼的事实。由此想到几点:首先,场上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策略。当自己比较穷,其他人比较富有的时候,可以通过多抽大买卖给别人提供机会来赚取好处费积累财富;大家都比较穷的时候,尽量抽小生意,卡片可以在场上消化掉,不至于做无用功。抽卡也是要根据整体市场情况来理性对待的。其次,我自己是一个容易受环境氛围影响的人,而戴娟姐姐引导我们几个小菜鸟进入了一种这样的情境里:场上只有她一个买家。当场上其他人只抽大买卖的时候,我也被带动了,陷入了抽大买卖卖给戴娟姐姐的怪圈里,然后就看着她各种买买买。

  3. 在游戏里学到的东西:今天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是游戏与现实的联系,生孩子失业等都是现实生活的映射,怎样规避风险,我们的安全边际在哪里(关于安全边际,还不是特别清楚,不过我知道了在什么情况下我会破产)。现实里如何知道一个投资项目的收益率呢,那就是在这个投资领域里多研究,经验与见识足够的时候,就可以计算判断了。

    如何在保障自己利益的基础上,也照顾到别人的需求,争取做到双赢。这是我应该去学习的点。在游戏与生活中,都应该多关注周围人的讯息,掌握市场动态,才能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更好的找到应对策略。彩龙提到一个点,要去改变自己的潜意识。今天在游戏中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经常会不自觉地想:啊,这个太贵了,买不起。怎么把这种消极的意识转换为积极的想法,也是我要去刻意训练的。把“太贵了,买不起”转变为“怎么样能买得起”。由内到外的改变,内在想法改变了,才能真正去改变自己的行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4 20:07 , Processed in 0.0658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