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闲云野鹤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3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财务自由之路

热度 2已有 410 次阅读2019-6-4 10:47

      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银行家培训,随着玩游戏带领游戏次数越来越多,认知越来越高,新的培训又可以听到更深层次的内容。
      过去玩游戏时,很少会玩到梦想,以至于错误的认为,实现财务自由了就是最终目标,人生从此走上巅峰。实际上财务自由并不是最终目标,我们实现财务自由是为了更好的实现梦想。实现财务自由之后不是什么都不干了,整天在家葛优瘫,而是可以不用为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所以实现财务自由只是最基本的,财务自由之后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这样生活才会更有意义。
      我们参加银行家培训,最主要的目标就是为了更快的实现财务自由,但很多人虽然嘴上说着财务自由,但内心可能不没有那么渴望。如何区别叶公好龙式财务自由和真心渴望财务自由呢?马丁老师提到衡量标准就是是否愿意投入时间,是否愿意付出代价。这句话给我印象非常深刻,也让我想到影帝谢霆锋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如果你想得到你从没有得到过的东西,就要付出你从没有付出过的代价。如果我们说着财务自由,但行动上没有任何改变,那就不要欺骗自己了,是不可能实现财务自由的。对我现实意义就是,全力以赴我现在的工作,去突破以便打开销售的开关。罗伯特清崎强调销售是通往梦想的唯一途径,这堂课是逃不掉的,那就现在付出代价学到会为止,学会的标准是月入不低于5万。
      不要高估一年能够做到的,但不要低估三年能够做到的。我加入心灵创富三年了,生命终于发生了翻转。让我从过去一个内向害羞不善言辞的人,现在可以自信的站上舞台;让我从一个抑郁迷茫的打工者,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让我从一个投资小白,开始关注各种投资机会。三年之前,我是绝对想象不到今天我会变成这样的,但三年的坚持让我看到了结果,也让我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感恩马丁老师的大爱,感恩心灵创富伙伴们的加持,让我改变了命运。马丁老师说愿力大于业力,有了足够渴望的梦想,能够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命运自然会像魔术般的改变。
     财务自由之路会让我们每个人凤凰涅槃浴火重生,这一路走来,收货财富只是最基本的,更重要的让我们每一个人不断绽放具备获取财富的能力。我觉得获取财富的能力远比财富本身更重要,如果德不配位,有了财富也留不住。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说:拿走我的一切,给我留下五个最顶尖的人才,五年之后我还是世界首富。我没有成为世界首富的野心,但我十年后要站在台上自信的告诉大家:拿走我的一切,一年后我会拥有三千万的资产。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4:58 , Processed in 0.04012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