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yanghongliyhl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3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金钱密码复训总结20181014

热度 1已有 665 次阅读2018-10-17 23:34 |个人分类:培训总结

13、14日两天去参加了马丁老师《金钱密码》的复训。很巧,去年也是10月份培训的金钱密码,这是第二次培训,刚好过去了整整一年,去年印象最深刻的词是“转念”。这次复训印象最深刻的用两个字来形容:“突破”,突破你的舒适区,带着恐惧去行动。

因已经过了一次培训,所以大方向的知识点都已听过了,那些体验也做过了。但再学一次、再体验一次,收获依然很大。每个人的认知不同,所关注到的点是不同的。而今年的我已不是去年的我,最近一年我的觉察力有了明显的提升。用笑来老师说的那个词成长率来形容的话,觉察力这方面的成长率是其他能力的成长率的总和,自身有很明显的感觉。

=========================================
先来说说都做了哪些突破:
金钱游戏:去年的我属于钱少的那批人,今年属于钱多的那批人,在游戏结束时手里多了200元,这是结果。
结果重要,中间的经过也很重要。因已玩过一次,我在决定参加复训时,就对金钱游戏和问三个陌生人要钱游戏有种恐惧。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怕自己没有成长。游戏开始之前我就在思考拿多少钱出来玩游戏合适,因知道游戏结束时得到了就是得到了,损失了就是损失了。不过因不习惯带现金,当要玩游戏时就问王志云美女借了100元,那时候想的是"没事,100元就100元吧,我会保护好我的钱。"出门到走廊准备阶段,紧张,心跳加速,心有点儿慌慌的。随着马丁老师语言的引导,渐渐地变得兴奋,“是的,这是我的钱,我要保护我的钱,抓牢我的钱。”在呐喊的同时,还环顾四周,看哪些钱容易拿过来。当游戏开始时就赶紧下手,不过只拿到了200,其他人都反应了过来,牢牢地保护好自己的钱了。中间有想过拿100元去换一个小伙伴的20元,不过初心是引诱他给我,而我的100元还是我的。但心里那关过不去,觉得这是欺骗,不道德,所以没行动。因为要了其他小伙伴的200元,游戏结束后一直在想要不要还给他们,这是他们的钱,有种不好意思拿着的感觉。结果代表意愿,最后的结果是心安理得的拿着了,因为他们获得的感受和学习到的远超100元。

手指长长长实验:去年也听了引导,但一点变化都没有。今年看到了很明显的变化。可以看到我的各种感觉在慢慢的复苏,太棒了。

找陌生人要钱游戏:问了4个人,要到了0.66+2+1元,完成了任务。我觉察到自己有害怕的情绪。所以在去吃饭之前就一直在和马丁老师说我的感受,想找人分担那股情绪。马丁老师就送我一句话“带着恐惧去行动”,我就下楼吃饭去了。下楼碰到一位美女,就上前去问她要。那个行动与其说是想完成任务,还不如说是去突破那个恐惧。只为了突破恐惧,对结果并不看重,大概美女也感受到我的不诚心,她摇头了,并未给我。不过有了这个经历,恐惧的情绪消散了不少。之后就去吃饭啦,天大地大吃饭最大,把肚子填饱了,能量补充好了,就去行动。吃完饭后,就直接在饭店里问2个客人和1个服务员要到了钱,顺利的完成了任务,很开心。

打滚儿任务:我不习惯找亲戚朋友借钱,也在课程中和马丁老师说了。马丁老师就给了我一个额外的任务:向3个人每人借1万元。13日晚上回去的时候,我就去做了,对方也答应了,就只等把我的账号发过去,但是我一直没发。第二天就和马丁老师说了,马丁老师说不算,拿到钱才算完成任务。中午吃饭的时候,和几个小伙伴一起吃,就聊了这个事。我说我要问你们借钱,每人1w,他们都说好啊。我就没说话了,其中一个小伙伴说你把账号发过来。我一开始还是不愿意发,原因有二:1、钱拿过来我当前并不需要,还要支付利息,不给利息,那就是我在占他们的便宜;2、那是他们的钱。被催了2次,账号发过去。我就想发就发有什么大不了的。果断的发了,约定好利息万二,算头不算尾,对方同意了。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顺利多了。哈哈,在收到钱的时候,突然对这件事赋予了意义:做流水,他们帮我做流水,我还钱时也帮他们做流水,这是双赢的事情。突然心里就舒服多了,事情本身没有意义,是你赋予了他意义。所以当你赋予某件事负能量时,需要转念,把它转成正能量。

对父母说“我爱你”:在完成这个作业时,我领悟了什么是无条件的爱。
我在说“我爸爸允许我成为有钱人”这句话时必眨眼。所以晚上通话时,我问我爸,“爸爸,你允许我成为有钱人嘛?”我爸回答我说我吃不消允许。我告诉爸爸,你只要说允许,两个字就可以了,我爸就是不说。我告诉老爸,我生气了,他还嘻嘻哈哈无所谓。我又看到了他不愿意承担责任的性格了。曹红给我转了念,“他养起一个家,把女儿抚养长大,这么大的责任都承担过来了,这是一位有愿意负担责任的好父亲”。

第二天早上冥想的时候,突然想通了:昨天我生爸爸的气,更确切地说我是伤心了,受伤了,我把爸爸说“允许”两个字与“爸爸爱不爱我”划上了等号,他不说,我潜意识就认为爸爸不爱我,所以才会那么伤心。嗯,我对爸爸是有要求的,这是我看到的,我总是认为爸爸给我的爱不够多,他要给我更多的爱才可以。幸运的是在整个成长过程中我从没有否认过爸爸是爱我的,这比好多人都幸运。这是我的欲望,我看到了,我会放下对爸爸的要求,给出我无条件的爱。

=================================================
接下来说说我在课程中的得到:
1、身体的感受,情绪的波动,使意识和潜意识链接起来。这一年我的觉察力提升了,慢慢看到了行为背后的需要,我越来越了解我自己。

2、语言的力量,多说说积极正面的话语。身体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这是一本书的书名,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过单单看这句话,就得到了。除了多说肯定的言语,还要在生活中多说“要”,少说“不要”。“要”是欢迎各种精彩进入生命中,“不要”是推开。

3、一个人可以走的更快,而一群人走的更远。

4、带着恐惧去行动,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5、特定事件其影响远大。特定事件在心理学范畴有另一描述叫“生命故事”。小时候一件小小的事都会在他人生命中留下很深的痕迹。最近半年,我参加了相约星期三的共修,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也看到了自身过往的一些生命故事,也赢回了一部分能量。

6、情绪做决定,理性找借口。做某件事,就会去创造条件;不做就会找借口。

7、微习惯。现在的你是过往的你的积累,不是一朝一夕就会改变的,所以需要从小事上慢慢改变,从养成微习惯开始。

8、因果。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若知来世果,今生做者是。想好什么果,再种什么因,做事时想什么样的果。

9、赚白色的钱。只要是心安理得,稳定,可持续的钱就是白色的钱。今后赚白色的钱。

10、金钱管道扩容。周围资源动起来了,钱自然也就来了。

==========================================
最后写下我的行动计划:
1、天天冥想。
2、举办《有钱人想的和你不一样》读书会,并践行。
3、朝宇宙下订单,未来伴侣。
4、现金流量化课程研发好。
5、“我有资格成为有钱人,我有能力成为有钱人,我爸爸允许我成为有钱人,我妈妈允许我成为有钱人。”这几句话每天说,这就是我为什么要成为有钱人的原因。说道底气十足为止。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3:19 , Processed in 0.0401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