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CASH2017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3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7/12/31 第九次南京现金流游戏——可怕的无知而不自知

热度 3已有 702 次阅读2018-1-6 00:15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2017/12/31 第九次南京现金流游戏——可怕的无知而不自知

 

职业:医生,出圈约需30W。全局数23轮,游戏共4人,我一人出圈。银行家:尹柏然,点评:尹柏然。

  1. 印象最深的交易

    前几轮幸运的抽到1元原始股,得到15W的资金,这个资金对于我这个医生来说是远远不够的,通过后面的谨慎购买手上有了13-212室,期盼尽快变现,但是直到中期仍然没有市场风云出现。大概在14轮前后终于自己抽到一张市场风云卡,内容是“利率下降”,这张卡拿到扫一眼感觉似曾相识,只是简单读了一遍的情况下,并没有过脑子去认识理解卡片便武断的以为这张卡是不划算的而扔掉,实则这张卡的内容是可以以高于原价5W出售3-2,便在一秒之内错失了增加一笔资金的很好机会。

  2. 游戏与现实的联系

    现实中,内容输入的渠道越来越丰富,从老三样的电视、报纸、书本,到现在的手机朋友圈的鸡汤文,以及一些大IP的文章,很多时候自己都是很碎片化的去简单阅读而去获得自己以为的知识,并没有真正的思考这背后真正的意义,犹如我对这张卡片的处理态度。

  3. 启发和收获,行动与改变

    以为自己知道,其实自己不知道,这就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反映出来的恰恰是自己认知范围窄,阅历不够。还好这是在游戏中,如果是在现实中呢?会不会损失一大笔钱?做了后悔终身的决定?

    站在岸上永远学不会游泳,我将继续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在心灵创富这个游泳池不停的试错进行锻炼

    感谢这个平台!

     

     

PS:记录的纸丢失了,以上游戏部分全凭印象。

 

201815日星期五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21:47 , Processed in 0.0417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