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luoma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3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0919北京心灵创富举办了第三期银行家培训总结

已有 318 次阅读2020-10-18 14:12

2020919日,星期六,北京心灵创富举办了第三期银行家培训

 

时光荏苒,一年又过去了,这一年颇不平凡。

 

拖到周二才开始写培训总结,确实有些遗忘了,不过还是要坚持写完才行,写总结真是个帮助记忆的好方法。

 

【简历】大家大学毕业,从事某项工作,或多或少都要经历求职,求职就是让别人在短时间内了解你,知道你是否适合该岗位,或知道该岗位是否适合你。我自己其实是没怎么经历过求职的,因此对更新简历等事情十分疏忽。直到有一次,朋友推荐我去财政部挂职借调,需要看看我的简历,我才连忙做了一个。自我介绍确实应该经常更新一下。行动和改变:找时间更新一下自己的简历,不断优化。

 

【量化】很久之前看文章,有一个词叫遍历。后来才发现这个词来源于数据结构。大概一个意思是指沿着某条搜索路线,依次对树(或图)中每个节点均做一次访问。这个词的运用于知识研究时,就是要对这个知识有关的内容都了解一下,针对重要内容要研究一下。而量化,是我遇到的第二个有意思的词了。对社会客体属性的数量化描述,以及用变数、指数、指示器来说明社会客体的属性和最简单的关系。量化概念本身包括“测量”概念,同时也包括用数量形式表示各种社会情报。量化的必要条件是划分出在数量内容上不相同的同质客体。量化是描述社会现象的一种形式。而且非常有效,通过量化,下次再有2-1我就不会买了。并且会尝试购买10元股票。迁移到生活中,对自己目标事务进行分阶段量化,也是行之有效的办法。行动和改变:50w/y被动收入,量化分析,做一个报表,在投资的时候找到可接受的种类,和时间做朋友。

 

【以结果为导向】翻看去年未写完的培训总结时,也提到了以结构为导向,今年在开场总结的时候又忘记了。所以,目标是会经常忘记了,如果心中没有地图,可能就会迷路。那如何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呢?就需要时时回忆。行动和改变:做到每日写日记,okr打卡还是要继续下去。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8:31 , Processed in 0.0406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