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立青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4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成为十万分之2

已有 336 次阅读2020-5-22 21:45 |个人分类:心灵成长



         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叫《从60分到90分》,挺粗糙的,个人觉得,不过这篇可能会更粗糙,但是一定要写。

         18年9月我第一次去都江堰内观中心进行十日内观,开始了我从粗糙到精微的体验,截止到现在,我去过3个十日,不知道算不算入门了,反正离精进是差很远的了。

          之前写《从60分到90分》是和友人聊天中领悟到了把事情做好的重要性,《成为十万分之2》这篇更精微了,从粗糙到精微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很神奇的体验,就好像是以前我只能看到大象,现在可以看到蚂蚁了。

          学心学学了一年半的时间,我也GET到如果把外在的成就作为衡量自己的进步时,这是一个永无止境的道路,从向外转变成向内,不断的格物,心如明镜是我的方向,有点像稻盛和夫说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磨砺我们的心智,工作就是最好的磨砺心智的地方。

         (这几天我有点发烧,咽炎引起的,最开始是吹空调,我每次发烧会有一些神奇的事情发生,有时候会促进我意识的提升,这一段也是我发烧期间的觉醒。16年发烧的时候吃了一次退烧药强烈过敏,然后每次发烧都变成了我拿身体做实验的时候。其实我也就记得16年和20年这几天发烧的经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5:56 , Processed in 0.03861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