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立青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46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年7月5日银行家复训【重庆】

已有 382 次阅读2020-7-5 22:07 |个人分类:银行家总结

如果你有一个梦想(记202075日星期日银行家培训)

银行家培训    base 重庆

20179月  成都   第一次参加银行家课程培训(同行小伙伴 李柯睿、吴雷、韩国强)

现金流游戏培训居然是讲财富自由的,还讲投资,嗦嘎,爱赚钱的一定是正能量的小伙伴。

20184月  成都   第一次复训(同行小伙伴吴雷)

复训是为了更快的实现财务自由,原来一元股是这么买的,点评原来是这么点评的。

20194月  重庆  第二次复训(同行小伙伴李柯睿、吴雷、周中清+第一期银行家)

财务自由原来有这么多层次,那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呢?

20199月  重庆  第三次复训(同行小伙伴刘晓松、+第二期银行家)

从那些用小成本启动包租业务的看来,被动收入好像也没有那么难。

20204月  重庆  第四次复训(同行小伙伴吴雷、刘晓松、钱红屹、成琳、周中清、黄丽梅、陈晓君、刘洁+第三期银行家)

我的沟通和表达需要再提高提高。带领20次的小目标快完成了,要申请进心灵创富全国的师友夹持群了。

 


      每一次的银行家培训都是一个目标确认和重新出发的过程,Check,在我的现阶段是一个重点,不断的CheckPlan我最擅长了,朋友都说我是人生路径规划师了,我plan路径的能力是非常呵呵的,Do这个方面稍微差一点,经常需要足够的成就动机才能调动自己去做一件事情,如果不是很强烈的发心,我基本上就虎头蛇尾了,当然进3年坚持下来的事情越来越多,我自己的收益也越来越大了。CcheckAactionPDCA和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都是很好的东西。

      这次的课程我向自己重新确认了什么样的方式是自己最希望的——硅谷式创业,对于自己来讲,角色是支持者和谋士,我平和的能量是有帮助的。创业为了什么?解决社会问题,满足客户需求。创业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有喜欢的有擅长的,也有不喜欢的或者不擅长的。

过去我在企业做过一段时间的人力资源管理,然后3年的自由职业者,上个月我又回到了企业做人力资源,能够在企业中看到各种问题和需要改善的地方,我挺开心的,提出方案又不能改变偶尔也挺无奈的,从战略和架构去支持到业务,是我近期的学习。实事求是和事上磨的态度,让我轻轻松松的工作。(如果说财富自由之前做的事情和实现之后做的事情是一样的,那我真是切实体会到了。囧。我也短暂的体会了三年不朝九晚五,想干嘛干嘛的日子。现在重新出发感觉也挺好的,有价值感和使命感。)

过去三年的学习个人课程(GTD时间管理、COACH对话、阳明心学、冥想内观、断舍离、财商课程金钱密码理出你的财富来、银行家),企业课程(新媒体营销、个人营销、党史、时间管理企业课程),以前都是一次性学习,现在在重复学习,时间管理企业课程我作为项目助理服务过2家五千人企业,冥想内观也是一年2次的节奏,刻意练习的节奏还挺好的。

偏题了,说回来。

什么样的心能够承载一个优秀的社群组织?用心的服务,不求回报的服务。

继续说回来。

什么是财商思维?(这个问题好像需要再想想)

我觉得我几乎能够背下来马丁老师银行家的课程了,如果哪天马丁老师不营业了,我可以在重庆讲讲银行家课程,哈哈哈。我挺喜欢这门课程的。

 

其实没有什么财富自由,哈哈哈,就是你做你自己喜欢的事情,回报就是做这个事情本身,回报就是你在做这个事情的每一个当下。

 

星辰大海是目标,财富自由是途径。如果人生的剧本已然写好,依然要运用智慧活出本有的样子。

印象最深刻的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加点财商思维,实现硅谷式创业。

与现实中的联系:目前我去了一家公司,预计明年要上市,先感受一下我离VP有多远。

下一步行动:1、在下一次玩游戏的时候尝试边玩边带。

            2、刻意练习自己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可能去头马玩玩,或者报个演讲课程。

            3、规划一个江西宜春市温汤镇和湖南郴州桂东县的旅行路线。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7:16 , Processed in 0.0435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