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蚂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4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读书作业(一)

热度 2已有 326 次阅读2017-10-16 22:57

推荐序——第一部分

感触最深的段落/句子:

1、在暂时性的人际交往中,你或许精于世故。按“规矩”办事,暂时蒙混过关;你也可以凭借个人魅力八面玲珑,假扮他人知音,利用技巧赚取好感。但在长久的人际关系中,单凭这些次要优势是难有作为的。倘若没有根深蒂固的诚信和基本的品德力量,那么生活的挑战迟早会让你真正的动机暴露无遗,一时的成功就会被人际关系的破裂所替代。

2、走错路根本问题不在于你的行为和态度,而在于那张错误的“地图”。

3、原则如灯塔,是不容动摇的自然法则。

4、谁也无法说服他人改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守着一扇只能从内开启的改变之门,不论动之以情或晓之以理,我们都不能替别人开门。

与现实的联系:

在单位职场的竞争中,令自己费解的是有的人总能凭借一些自己望尘莫及的手段达到自己的目的。现在终于能让自己释怀,并且心安理得地享受自己的曾有的小“失败”,因为自己没有丢掉做人的原则。

行动计划:

细读这本书,打开心门,更好地完善自己。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18:47 , Processed in 0.04714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