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朱业胜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心灵创富V3.0筹备委员会工作纪要_20181111

已有 1451 次阅读2018-11-18 21:17 |个人分类:财商培养

心灵创富V3.0筹备委员会工作纪要

时间:20181021-20181111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成都北路199号恒利国际大厦1303

筹备委员会组成人员:朱业胜、沙瑜香、王雪、尚文婧、马宁、刘枫、汪晓峰、孙骁骁、宋振宇、宋星星、李丹青、胡颖慧共计12

马增光老师和王晓东全程关注。


主要工作成果

1.心灵创富的文化

愿景:成为持续发展的卓越的非盈利财商提升平台。

(解释:

持续发展,意味着我们希望心灵创富能长期发展下去,有一天,我们在座的所有人可能都会不再关注心灵创富,不再投入到心灵创富上,希望心灵创富仍然能够持续健康的运行和发展,

这就是“持续发展”的意思。

 

卓越,是希望它能优秀;

 

非盈利,非盈利的核心,是收取会员费和活动费用,但费用全部用于会员而不是其他用途,心灵创富的性质是非盈利的,和之前的性质一样,没有变化;

这里简单讲一讲非营利性组织、公益性组织和慈善组织三者的区别。

非营利组织,是指组织不以营利为目的,组织收取的会员费活动费等等费用,直接用于会员本身的发展。

公益性组织,是指组织募集的资金,用于非组织成员的某一公益事业发展,例如用于某某环保公益事业。

慈善性组织,是指组织募集的资金,用于非组织的一些成员、也就是慈善资助对象。

所以心灵创富是非营利性组织,不是公益性组织,也不是慈善性组织。

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把这三者区分清楚,本次我们借鉴头马,把这三者的关系界定清楚了,也把心灵创富的性质界定清晰了。

有人说,商业是最大的慈善。和心灵创富并没有冲突,心灵创富是非营利组织,不是慈善组织。

 

财商提升,不用“财商教育”是因为“教育”有承担教育职责、必须绝对正确的潜在意思,不用“财商普及”是听起来水平似乎一直停留在科普级别,而财商提升,每个人参与者都有提升的需求;

 

平台,不用“组织”、“机构”之类的词汇,是不希望引起有关部门关注。)

使命:心灵富足、财务自由

(解释:和之前一样,没有变化)

价值观:1.成就自己、影响他人(解释:是心灵创富原有的价值观,没有变化)

        2.每个人为自己的财富负责(解释:用“每个人为自己的财富负责”,而不用“每个人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是为了紧扣我们的“非盈利财商提升平台”的“财商”性质。)

 

2.心灵创富的组织结构形式

上海总部官员组织结构、形式、职责如下。任期一年,同一职位连任不超过两届。

(解释:

任期:我们对官员的任期要求时间并不高,总部一年,俱乐部半年,只要你在这个时间段有时间有意愿有精力即可。不需要你长期永久承诺。

我们有一个隐含的雄心:我们会离开,我们会死去,但心灵创富仍然会持续发展。)

 

总部重点是对所有俱乐部进行服务和支持,当前核心工作是建立培训体系、举办各种培训和沙龙,后续工作包括发展新俱乐部。

俱乐部官员组织结构、形式、职责如下。任期半年,同一职位连任不超过两届。

俱乐部官员选举日12/1 ,任期1/1-6/30,提前一个月选举下一届官员成员。

俱乐部官员选举日6/1 ,任期7/1-12/31,提前一个月选举下一届官员成员。

俱乐部的重点是对会员进行服务和支持,当前核心工作是现金流游戏日常运营、会员的招募和服务等。

 

会员体系简介:俱乐部会员一个会期为半年,收取基础会员费200元,拟免费参加会期内现金流游戏,优惠价格参与沙龙和培训。俱乐部上交给总部基础会费的30%,做为总部发展经费,其余经费由俱乐部支配,用于俱乐部会员服务。

 

银行家激励简介:

非会员银行家——仍然可以免费带游戏,不积分。

注册银行家——会员+有义务按照俱乐部安排的固定时间带领游戏,带游戏双倍积分

未注册银行家——会员+没有义务按照俱乐部安排的固定时间带领游戏,带游戏正常积分。

(具体细则待定,后续建立对应的积分和使用制度,例如根据积分可以加入师友夹持群,可以参加总部组织的私密沙龙等。)

 

培训体系简介:

文化类培训;财商知识类培训;银行家成长类培训;官员任职培训。

(具体细则待定)

 

会员会期:

4/1-10/110/1-4/1两个会期。现在加入的会员从1/1开始生效(相当于赠送2个月会员)

 

3.第一届官员名单

本届尚未建立会员制,无法通过选举产生官员,故本届采用自愿优先+时间优先+能力优先形式,形成官员名单。

监事会官员名单(任期2018/11/11-2019/12/31

监事会主席——马增光

 

上海总部官员名单(任期2018/11/11-2019/12/31

主席——朱业胜

培训总监-——孙骁骁

市场总监——李丹青

公关总监——宋星星

财务总监——刘枫

秘书长——汪小峰

顾问——马宁

 

第一个俱乐部的官员名单(任期2018/11/11-2019/6/30

主席——沙瑜香

培训部长——宋振宇

运营部长——王雪

公关部长——尚文婧

财务部&秘书——权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13:55 , Processed in 0.0451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