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朱业胜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心灵创富之房产出圈公益计划》进展情况汇报_(从2012年12月到2013年4月20日)

热度 45已有 5763 次阅读2013-4-21 12:43 |个人分类:财商培养| 房产出圈

引子

2013年4月20日我们第九期银行家培训上,聊到房产投资的事情。
马丁老师突然很感慨地说:"原来你们这么多人已经拿房了!原来你们都已经有月现金流近万的成员了!"
当马丁老师这样说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原来我们已经离出发的地方走了这么远!
所以,做一下记录,也算是为前段时间做一个小结。


----------------------------------------------
1.缘起"相约星期四"

心灵创富这个平台的持续学习中,在大家相互增进了了解和信任的基础上。
2012年12月某日,我们一群想要尝试通过房产实现财务自由的人,在本人发起下,做了一次饭团。
饭团的结果是——建立一个微信群,名字就叫"相约星期四"。
"相约星期四":顾名思义,每周四晚上8点到9点,花一个小时开一个微信会议,交流和探讨房产投资中的一些问题。刚开始有10人左右加入。
相约星期四一开始只是一个尝试,也是一个独立于心灵创富官方的、松散的、非正式的房产活动小组,但没想到后来发生了巨大的作用。

从那时起,每周进行会议,除了因春节放假一次外,没有间断。
其中有人春节期间回家路过武汉,还考察了武汉的房产情况,在微信群上进行详细分享。
晨炜、亚蓉、淘淘、慕容这些有丰富房产投资经验的伙伴积极分享彼此的经验、解答大家的困惑、介绍装修家具房源发布等等资源。
很多朋友都展开了实际看房的行动,史黛拉、骁骁、小子很快实现了从零到1的突破,已经拿到了房子开始投资。

"相约星期四"除了答疑解惑、相互鼓励、杠杆资源之外,还让每个人都形成了向前的动力,避免了单兵作战很容易产生的懈怠、拖延或放弃。
而又由于大家没有利益冲突,相互信任,也促进了我们更深的了解、信任和友谊。


----------------------------------------------

2013年1月某日,马丁想要建立一个房产出圈公益计划,帮助心灵创富平台上想要做房产投资的朋友实现财务自由。
马丁老师是活动主办方心灵创富组织的代表,另有纯公益愿意贡献自己的房产投资实现财务自由的经验、时间、精力做为计划的智囊代表。
一番密谋之后,最后我来起草和发起计划。

1>.系统性、分步骤、分阶段给出了通过房产投资实现财务自由的四个阶段、十大步骤和具体任务、应具备的知识与经验,给出了一张完整的路线图。
2>.系统性、阶段性的QQ群支持。
3>.详细的读书会沙龙支持。
4>.线下非正式的交流和讨论,含每周现金流游戏后的讨论。

公益计划发布之后,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目前除了上海之外,北京、成都、浙江都有朋友加入到了这个计划之中,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互动。

而房产出圈计划也从理论到实践、从合同解读到板块分析、从房租季节周期到房价经济周期、从货币发行到利率变动、从包租到分割、从房东中介到房客,等等,
详细、系统、毫无保留地给房产出圈公益计划进行了充分的支持。

在此,就让我们像线下活动中一样,再次给予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感谢!


----------------------------------------------
3.阶段性成果

1.有很多位开始加入到了计划中,开始了看房行动。其中除了上海这个大本营以外,还有北京、成都、浙江的朋友。
2.我知道的有几位如史黛拉、骁骁、小子很快实现了从零到1的突破,已经拿到了房子开始投资。
3.有人已经做到了每月非工资收入近万元,初步实现了基本的财务自由。(据2013-4-21最新线报,还有另一位成员已经做到每月非工资收入超过万元。)
4.请成员们有了解的继续补充


----------------------------------------------
4.下一步

根据路线图所示,我们已经有人完成第一阶段转租和第二阶段分割,进入到第三阶段房产买卖的环节。

房产出圈的四个阶段和十大步骤路线图
第一阶段:包租之转租
步骤1.看同一区域出租房50套以上(看房有技巧,请自行在实践中总结;别人教不如自己做)
步骤2.签下第一套转租房并出租

第二阶段:包租之分割
步骤3.签下多套转租房并出租
步骤4.签下第一套毛坯房
步骤5.装修完第一套毛坯房并出租
步骤6.签下一套毛坯房,进行分割(例如2室1厅1卫分割成3室2卫等),并出租


第三阶段:买卖
步骤7.看同一区域买卖房20套以上
步骤8.学习买卖房流程和贷款流程
步骤9.买卖第一套房,并完成利润最大化出租


第四阶段:出圈
步骤10.买房出租,买卖房子,包租盈利,三项反复做,还银行贷款,直至最终出圈。 


----------------------------------------------
5.小结

结束这篇日志之前,请先大声跟我读:
"从现在开始,只有我为我自己的财富负责,而不是其他人。"


感谢心灵创富!
感谢马丁老师!
感谢前文中提到的所有朋友!
感谢财务自由之路上一路同行的所有朋友!





====================================================
2019年9月11日备注:
转眼之间,6年过去了。
现在,已经有很多朋友从这个计划开始,
实现了净资产从零到千万的突破,
也有人实现了月净现金流从零到10万的突破,
也有人已经实现了财务自由……

"相约星期四"继续存在,只是已经升级成了“师友夹持群”和“一辈子的朋友圈”微信群。
原来的朋友大都还在,只是增加更多的朋友们。

真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计划,和日子。
我们继续前行……


路过

雷人
3

握手
40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3 19:27 , Processed in 0.04743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