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mallhorse87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7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杭州城西)20200120杭州现金流游戏 第1次 现金流重要性

热度 1已有 515 次阅读2020-1-20 15:34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本场3个人参加。职业医生,最后非工资收入9800+,1个孩子,2次失业。

本场感受,稳稳当当,接近出圈,也没什么遗憾。

此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体会,一个人生的过程。特别是当手里没钱,又寻求突破的这个阶段。像极了我现在的生活状态。

19年4月决定开始创业,就开始断了现金流。人生到这个阶段家庭日常支出还是不能少,且不能急剧降低生活品质。不多的存款很快花完。所有的钱全部在3套房子上,每月还有1万的贷款。对比现金流游戏里,每月还有不多的现金流。似乎,现实中要更惨一定。

很快想明白,从开始追求财务自由的那天起,就注定不太平。特别是起步的时候。

这个阶段的问题就在于:
1,投资的钱出去了,没有存款,只有贷款。
2,每月只有很少的现金流。

解决方案就是:
1,增加现金流收入,各种收入渠道。
2,除了房产投资,还要关注下股票等投资机会。即使手里没有资金。

跨过这个起步阶段后(投资产生丰厚回报),将会迎来下个阶段。

回顾整场游戏,有个点需要注意:
当一个新人做交易时,我没有坚决站出来协助她,从而收取佣金。这是一个非常好获取非工资收入的机会。

对应到现实中,要时刻关注获取非工资收入的机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1:17 , Processed in 0.0396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