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广州斌哥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5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让我从4.30号盈利136元变成5.1号净利润2000元的课程----5.1号《金钱密码》培训课的现 ...

热度 2已有 507 次阅读2018-5-2 18:20

让我从4.30号盈利136元变成5.1号净利润2000元的课程----5.1号《金钱密码》培训课的现场实践经历。

2018年5月1日是一个值得记念的日子,感谢马丁老师,让我发现我自己与生俱来的一种能力。

今天我在10分钟左右的时间准备了一份营销方案,在抓住了最后一个现场销售的机会后,我用了5分钟时间现场销售我的课程,现场20位小伙伴中,其中7位小伙伴非常开心接受了我的服务(这让我深深感到完成比完美更重要)

今天收获满满,不但收获《金钱密码》里的知识,还收获小伙伴们真诚的信任,同时收到了我的现金回报。

小结一下,4.30号牛刀小试赚66元,晚上卖出一个咨询赚70元共136元。5.1号我的人品爆发,共卖出7个咨询课,2本书,2张电影票,获利2000+

我卖的咨询课特点是能立杆见影出效果,学完马上就能见效。非常开心看到5.1号听完我咨询课的4位小伙伴还有5.2号(今天)早上的一位小伙伴听完后都有一种顿悟的感觉,觉得物超所值。(接受过我协助的小伙伴们,欢迎留言写下你听完后的最大收获,回去后要怎么做)

能帮到他们也是我的一种快乐!我发现我是这么的喜欢这项工作!在帮到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到金钱!(我要赚的是HAPPY MONEY!我非常认同小峰学长的理念)

在这里我先介绍下自己,刘惠斌(网名:斌哥),男,1992年起就开始从事销售工作,至今已有26年,这些年来,帮助超过上百人发现他们真正的价值。

这两天我成功的让小伙伴们的产品或服务至少比原来的卖价提升了100%,最高的提升400%!我的课程内容包含了打破原来产品定价观念,重塑产品价值,让你的客人重新认知你的产品,到客人接受你的产品价格等几个环节。(再次感谢马丁老师,让我重新认识了我自己,能更好的帮助到更多的人)

分享下本次课程的收获吧,本次课程我最大的收获是:转念

你的身体相信你的每一句话!今天你对自己说,这件事情太难了,我是不可能完成的! 那结果会怎么样?那是一定完成不了,因为你说完这句话后,你的身体得到了这个提示,自然而然的就不会努力去做,自然就不会有好结果,然后你就会给一个结论,对嘛,早就说了我不可能完成的。

那会不会有另外一个可能呢?我们试下把这句话改为:这件事情太有挑战性了,我要想办法完成它!那结果会是怎么样呢?

大家可以跟我做一次,大声说出这句话“这件事情太有挑战性了,我要想办法完成它!“,结束时配以紧抓拳头的动作。各位,请感受下你的身体的变化,是不是情绪一下子就上来了?告诉你,这时候我已经能感受到我的内心充满了能量,有一种马上就要去做的冲动了。(小伙伴吧,你的感觉如何?欢迎留言!)

怎么样?是不是有种神奇的感觉呢? 记住:永远要让正面的语言来影响自己!

第二个收获:提升自己的维度

这个收获非常重要,让我能迅速提升学习效率,让我发现原来学习还可以这样子做,太不可思意了!

大家是不是会问:什么是维度?怎么提升?好,请原谅我在这里先卖个关子,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迅速报名参加《金钱密码》培训吧,我已经有很大的提升了,从第一天赚了136元到第二天课程还没结束就赚了2000多。你要来吗?给个机会你自己,从此你的人生将与众不同!

补充一句,上完课,如果你觉得这门课程对你没作用,可以退回全款!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3:35 , Processed in 0.0454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