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cosyfish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8年8月26日现金流游戏总结

热度 1已有 657 次阅读2018-9-2 08:37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一、活动基本信息

1、时间: 201885

2、地点: “艺起长大”

3、人员: 王彩龙(银行家)、张婉榕、蒋小兵、侯素洁、韩绪丽、胡波


 

二、活动总结

  1.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投资?

在胡波抽到一张现金流为+2700的卡片之后,我要替她跟候大姐谈判。但被候大姐一票否决,不给予谈判的机会。

  1. 这个游戏和现实中的联系?

如何做一个好的中介?

  1. 对你今后的行为会带来哪些影响?

抓住双方,才有可能达成交易。


三、活动感悟

1.观察游戏中人的行为,学习和自我修正。

2.游戏中可以锻炼的东西太多了,观察力、计算能力、谈判能力、自我调整。


事件背景:

1.候大姐坐在我的左侧。恰逢其抛售手中股票之后手中有巨额现金,而且我知道她需要的现金流量。

2.胡波抽了大买卖,抽到了一张现金流+2700的卡片,但自己无法买下来。

察觉:有需求、有未被识别有价值的卡片,有机会可以做中介。

行动:当即对胡波说,我来帮你做中介。给我一点中介费用,我帮你赚足够的钱。

双方反应:

1. 胡波,持续蒙圈。不知道该怎么办。犹豫要不要出让卡片,让我做中介。

2.候大姐,默不作声......火山即将喷发。


最终结果: 做中介的机会,被候大姐一票否决。候大姐最终以培养新人的角度,以3万元买入卡片。


收获:nati和大宇老师的提点

1. 成功的交易,应抓住交易双方。对双方体现自身的价值,且是不同的价值。对胡波来说,我可以给他带来更多的收益。对候大姐来说,我可以给她带来交易的便利性和”心理按摩“。

2.nati老师现场又给了一次我一次重新谈判的机会。让候大姐给出了她对我的真实反馈,这点难能可贵,千金难买。

3.大宇老师,现场对各位朋友的点评,收获很多。而且在游戏之后,给我详细讲解了问题。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3:13 , Processed in 0.04690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