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曾辰骐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王琰老师的“点金术”——B、I象限的思维方式和技能技巧

热度 13已有 2371 次阅读2012-9-8 01:20 |个人分类:收入倍增计划| 老师, BI象限, 思维方式

一切的一切,都源于李进老师为我们种下的福荫,让我们有机会看到一个更大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认识了我生命中的又一位贵人和恩师——王琰老师。

 

与王琰老师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次财富学的讲座上,王琰老师是主持人。当我坐在台下,听到王琰老师一开口讲话时,我就惊讶了:天底下怎么会有说话如此有感染力的主持人!不用听她说的内容,单是听她讲话,就已经是一种享受了。什么时候我也能够像她一样讲话这么有感染力……带着这样一份感慨和敬仰,在李进老师的引荐之下,我走进了王琰老师的课堂,开始了长达四个月的秘密培训。

 

王琰老师的课程,用价值千万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因为她讲授给我们的,是BI象限的思维方式和技能技巧!而其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际关系!

 

ES象限的凡人总是以为BI象限的人每天都用大把大把的金钱在到处投资,所以他们会认为BI象限的生活永远和他们无关,这也是为什么97%的人始终和财务自由无缘的原因。然而,我在王琰老师的课程上所学到的却是:BI象限的人永远在不断地无中生有,因为他们懂得建立属于自己的人际关系网,不断寻找人才来与他们合作!

 

正是因为王琰老师魔法般的课程培训,我的思维方式以最快的速度被打破,从固有而僵化的E象限打工仔思维迅速蜕变成为BI象限企业家的思维。老师用她的“点金术”就这么轻轻一点,就把我们从E象限的昏睡中点醒,让我们学会了用BI象限的思维方式去看待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原来,BI象限的世界是如此美好!只因为心态观念的改变,原本让我讨厌的老板和同事,竟然也变得可爱起来;身边经过的每一位朋友,都可以成为我的伙伴,帮助我在事业上成功。如今,我就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里:我所看到的天空,永远都是蔚蓝色的;我爱身边的每一位朋友,因为他们都是给我带来财富和自由的源泉;我珍惜每一天发生在身边的每一件事,因为只有一颗颗小水滴的累积才有可能汇集成财富的洪流……

 

感谢马丁老师为我们创造的平台,感谢李进老师用他的“尊荣币”,让王琰老师终于有机会走进心灵创富,在917日晚上与我们面对面交流,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和听觉的完美盛宴!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也渴望像我一样学习到BI象限的思维方式和技能技巧,就请尽快报名参加917日“财务自由之人际关系学”分享会吧!

 

报名地址:http://www.xinlingchuangfu.org/thread-10385-1-1.html


路过

雷人

握手
1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8 23:07 , Processed in 0.0465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