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runrun88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7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屌丝逆袭三步攻略

热度 3已有 618 次阅读2019-8-27 11:33

2019年08月25日,我参加了10次现金流游戏总结,职业是机械师,一路坎坷,终于实现出圈。

在游戏刚刚开始的时候,第一次扔色子,意外支出2000元,有点不对啊,出师不利。没有钱,只能从银行家那里贷款才支付该笔额外支出。
随后隔了2轮 又摸到一个意外支出700元,都是大额的意外支出啊,没办法,还是贷款才支付了额外支出。

后来又摸到失业,又摸到两次意外支出,真是囧啊。一直等到大约2:50分,通过帮助浩摸大买卖,赚到了3000元中介费用,才回到游戏开始的起点,资产为正,手里仅有110元现金,没有任何资产。

这警示我们无论如何,都要防范黑天鹅,还是要尽可能留足储蓄以备不时之需。

最后在游戏进行到3:05分时候,时来运转摸到了1元股的投资机会,买入了7000股,隔了3轮就摸到20元出售的机会,终于积攒了第一桶金。最后在3:20分钟终于顺利出圈了。

通过游戏,我不仅陷入思考:
当人生跌入低谷是,当你起点很低的时候,你应该做哪什么?怎样才可以实现逆袭?

第一,仔细盘点资源。要问自己:你真得起点那么低吗?你真的缺乏资源吗?
要学会杠杠,充分认识到OPT,OPM的意义,关于这点我以前的认识是不足的,以后要努力加强。
其实不论是OPT还是OPM,前提都是要与对方充分的沟通和深度的交流,努力放弃部分安全感,借用别人的时间或资金,实现财富杠杠。

第二,认真学习投资技能。 在投资的过程中,要深刻立即概率思维。
在投资的过程中,要努力保持内心的冷静,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寻找可以计算部分,充分的利用概率思维,评估该笔投资的预期收益,在风险可控的情况,来实现投资的最大化。
在计算清楚了预期收益的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未来是不确定的,我们要防范黑天鹅,要做好投资安全垫。

第三,耐心等待机会。在投资的世界里,机会无处不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找到自身能力圈内的,自己能够识别出来高概率的投资机会,一旦发现,就要像鳄鱼一样死死地咬住不松口,直到自己慢慢长大,成为一条鲸鱼。

当在游戏分享中我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感谢James、彪、琼等银行的精彩点评,给了我很大启发。

投资之路,看似简单,实则陷阱丛生。感谢心灵创富提供了一个大家交流学习的平台。

路过

雷人

握手
3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19 19:45 , Processed in 0.0496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