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0932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7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史上最全的现金流游戏数据分析(20190512更新)

已有 334 次阅读2019-5-12 23:04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

量化思维/数字化思维是认知中对事物的条理化分析,也是在投资决策时的重要思维模式之一。清晰的知道投资回报率的量化,能够让投资者避开因自己的直觉误判,而做出不理性的投资。

现将现金流数据按照棋盘车道,职业卡,机会卡,市场风云卡,额外支出卡进行统计和初步分析。

1、棋盘车道数据分析

棋盘车道内圈24格、外圈48格。备注列内容子项为具体事件位置,备注列内容总计项为正收益比例数据。

车道数据分析

思考:为什么玩的时间很长的慢车道的棋盘那么小?快车道为什么占那么大地方?

2、职业卡数据分析

共12个职业,按照工资从高到低统计,一般工资越高总支出也越高,出圈难度也越大。


职业卡数据分析1

思考:只有六个职业有教育贷款,为什么飞机驾驶员没有教育贷款?

职业卡数据分析2

思考:为什么经理的贷款利率和其他职业不同?

职业卡数据分析

思考:12个职业的财务数据应该最关注那个数据?

3、机会卡数据分析

机会中小生意55张,大买卖42张。备注列内容子项为首付价格,备注列总计项为正收益比例数据。

机会卡数据分析

思考:如何判断机会是否应该买入,怎样的机会属于正收益?

4、市场风云卡数据分析

市场风云应为42张。备注列内容子项为首付价格,备注列内容总计项为正收益比例数据。


市场风云卡数据分析

思考:如何判断哪些市场风云是正收益?市场风云的数据暗示了什么?

5、额外支出卡数据分析

额外支出应为42张。范围为10-17000元。

额外支出卡数据分析

思考:额外支出对应了现实中的什么?

END.


大家好,我是阮建清,目前已经实现财务自由,希望我的文章能帮助更多朋友实现财务自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08:28 , Processed in 0.03605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