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萧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77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心灵创富上海线下私密沙龙心得2019.11.10

热度 2已有 332 次阅读2019-11-16 18:40 |个人分类:沙龙

感谢心灵创富提供给会员特别机会,能参与上周日主席主讲的投资之道私密分享。
记录了一些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大家分享。

一、主席建议阅读:
1、《一个散户的自我修养》水晶苍蝇拍
有一篇文章分析了人生不同阶段的投资规划,推荐阅读。
2、《低风险投资之路》徐大为
套利思维的来源

二、价值投资的几个流派:
1、格雷厄姆,捡烟蒂,买入平凡但便宜的公司,挣点小钱(巴菲特85%的投资在这里,刘诚的方法)朱主席建议先学这个。
2、费雪:成长型投资,芒格,以正常的价格买入伟大的公司(巴菲特15%的投资在这里)
3、套利:涨幅最高不超过40%,但回撤损失的机会也小。
可转债打新基本都可以赚钱。

三、投资方法介绍
1、科创板基金套利。
基金线下申购按照发行价算净值,但几天后科创板股票上市后,基金净值按照市价计算,股票上市后一般会涨停,这中间的时间存在套利空间。
实操:根据科创板股票公布的网上中签机构的持股量,倒推中签量大的基金,提前买入,利用时间差。
2、基金套利
根据持有停牌公司的基金分析。如果认为停牌会带来利好,可以买入基金潜伏。
实操:根据停牌股票十大机构倒推持牌机构,然后提前买入基金。
3、港股打新
一个身份证可以开16个港股账户(理论上)。
但注意港股破发概率30%,打新成功率70%。建议适合100万资金进入。

江晓瑛分享港股投资:
可以关注量化简财公众号,港股开户自己研究
香港银行卡建议一张就可以了,对应多个证券APP开多个账户。其中永融银行要求账户里面存有10000港币,低于则每个月收100元管理费。
券商她用的是富途、华盛通、尊嘉。

程东锋分享数字货币的投资机遇 
一般四年一个周期
预估接下来高点50000美元,回撤80%到10000美元
购买渠道火币、币安
主席点评:考虑投资比特币,并准备承担本金完全损失的风险。不去考虑它的真实价值。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6:43 , Processed in 0.1508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