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王妍儿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77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做一个老实的冒险家

已有 383 次阅读2020-9-19 16:54


 记2020年银行家培训


一、最重要的事情,如果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建立投资体系,且不断优化它。踏踏实实的制造稳稳的现金流,直到今年,我十分的坚守正现金流,一定的现金以及充足的现金流是强大的造血能力,有坚守,少畏惧。用于投资防守的资金量化清楚,留够,安全而稳稳的上升。

 

二、目标难以忘却,过程好好享受,幸福的实现。今年上半年是在疫情之中渡过的,这段时间应该也算是对体系的考验,侧面去验证漏洞在哪里,有了对体系的优化,也才有了一面进步一面更从容的当下。也是这次的疫情,让我做了很多很多好吃的饭菜,很多无聊的时光,也是非常的幸福和快乐。这一年经常飞行,反复去了很多的地方游玩,上海、苏州、杭州、南京、深圳、广州、珠海、东莞等等城市。我依然觉得这个时代是最好的时代,和身边的朋友一样,非常认同马丁老师所说,机会是无限的、资源也是无限的。始终去选择了非零和博弈的环境,一如既往的信任命运的善意,当然个人的努力是最基础的。

 

三、以人为师。我觉得最好的老师是身边人。老人的智慧,身边朋友的奋斗和专业上的强大,并且身边人是非常愿意帮助和分享的。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不断交付价值,创造流动,是一件意义很大的事情。

 

四、情动于中而形于言,言之不足而嗟叹之,嗟叹之不足而手之舞之、足之蹈之。生命中感动常常在、爱常常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0 20:12 , Processed in 0.0457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