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许晓飞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6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现实财富自由蓝图优化-记12.8现金流游戏收获

热度 4已有 592 次阅读2019-12-11 12:06 |个人分类:游戏总结

职业:医生
大致过程:前十轮做了三次慈善,领了多次工资,3次额外支出。无任何一个机会。
游戏过程整体靠帮土豪抽机会卡(10万+),领工资(7-8万),银行家放水(生两个孩子银行家包了2个3万的红包)实现第一桶金的积累,同时抽到或买到几个大现金流、高收益率机会出圈。全程没有资产交易获得资本利得。

游戏中印象最深刻的投资:临近尾声,手里有6万,面对一个首付十万、现金流5000的机会,略带犹豫地买入,买入原因是,减去贷款支出,至少还有1000正现金流。
印象深刻的原因:随后每领一次工资,即可还掉1万贷款,增加1000现金流,相当于买入了一个收益率120%的期权,每有一笔现金到手就可以行权一次。当然,这个收益率来自于前期贷款吃掉的应得现金流。
如果再极端一点,减去贷款支出变成负现金流的资产,值不值得购买。也要考虑接下来还贷款就会产生大幅现金流增长。
这就是利用信用额度,撬动投资收益的游戏模拟,正如现实中的锅盖流,为什么一些减去负债成本相当于负现金流的资产,仍然指的投资的原因。

现实行动:学习信用卡和信用贷的用法,盘点好子弹才好打仗。

对现实财富自由蓝图的优化:
1、第一桶金目标不变
2、资源增加:除了现有资金、现有现金流,还要增加可融资额度。
正如朱妈点评所说,一个人的财富=融资额×(投资收益率-融资成本)。
先要摸清楚融资额和融资成本,才能更好利用各类“投资收益率”。
3、路径丰富和优化:过往路径过于依赖公司股份增值,也就是公司业务发展。这是B+I的路线,收获肯定很多,但是财务结果有较大不确定性,不能只靠一条腿。
积累半桶金的方法,在必要的时候,要能够成长为一桶金的支撑。也就是股票、基金投资,原本定位属于半条腿,应该要想办法突破能够成长为一条腿。
成长需要依靠第二点所提“新增资源”(原来是盲区)的盘点与应用。
另外探索知识变现,包括公众号输出,课程输出,积累到最后集结出版。(围绕财富管理,优势是打通组织、从业人员与客户的整体架构,目前欠缺是具体目标客群定位)。
4、量化
每月结余做小额投资,定投等,择机赎回用于还债;
同时开发信用贷的应用,假设额度100万,两个人200万,综合融资成本5%,那么充分利用、掌握各类套利机会(理论收益50%),那么两年即可积累半桶金,四年即可积累一桶金。
这作为第二条腿。
同时,在公司的经历,放在团队培养和拓展,流程搭建及优化,组织调整与设计,从而推动三年内达到稳定5000万营业额,从而也可以实现第一桶金的积累,这是第一条腿。
知识与经验变现:定期更新公众号,一方面主动结构化所掌握内容,另一方面好朋友圈内的学员群优势,创造价值、积累影响力,择机开始一些课程类输出,同样三年左右时间,整合输出成为可集结出版的材料集。这个能做到多少暂时不易量化,可根据全国理财经理量、朋友圈理财经理量,做一个粗的预估。最后结果权当惊喜和补充,可能会有超额收益,也可能重在自我收获和品牌建设。


路过

雷人

握手
4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20:31 , Processed in 0.1268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