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liuki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艰巨在于漫长

热度 2已有 665 次阅读2020-7-20 00:40 |个人分类:线下记录

第19次的游戏,第7次带领,第3次银行家培训,

机会成本

1.买,就不卖。

记得第一次培训时晚餐路上,马丁老师讲了四个字“买,就不卖”,本次出题人题型一变,果然还是不会。通常卖出的决策并不好做,因为决策依据没有买入那么清晰,然而,有一个很棒的方法就是机会成本的换算。

以首付2000,成本35000,+5万可出售;此时的判断依据为,52000元首付,月现金流+220,成本85000的房产是否买入。

2.10元股买不买

不买。以飞行员,有效游戏时间15轮,后半生8轮需要买入现金流资产为例,用于攒第一桶金的时间为7轮,所需第一桶金=7000*12/(30%~40%)=21~28万,平均每轮需要赚3~4万,而10元股较难实现4万元资本利得,机会成本较高。

关于点评点

1. 积累-上课记得,下课忘记的错题本常客就是点评点了,不去系统的梳理,较难完成。

2.夹心面包、现场还原、时间管理、以点带面、借力打力、提问、就事论事的点评方式。

游戏进行时

感谢全场银行家助理吴医生,磨刀不误砍柴工地发放资金,大大减轻了银行家的工作量。吴医生在全场两名医生、一名飞机驾驶员的竞价下,进入了困难模式,关键词是2个5万,第一个5万时3/2的竞争,赵飞行员争取到了0首付+100的房产机会,获得人生第一笔5万元,后顺利通过5元股实现30万元的第一桶金,过程顺利的不像真的。第二个5万时+5000元的孙医生的竞价,尽管两次都未争取到,吴医生依然顽强的出圈了。

高护士本次有目标有章法,经历小小波折完成目标,点评点情绪马丁老师做了示范。

林门卫同学通过买卖股票和机会获得第一桶金,顺利出圈。

林机械师反映了机会不多,据不完全统计,第7轮后如果将抽小机会的时间用来出售大买卖,出圈概率可以成倍上升,真的没有机会吗?

胡经理和杨秘书本次购买的资产流动性较为普通,变现后及时买入资产,纷纷实现了财务自由,此处小彩蛋弥补没有记录到点评点 https://mubu.com/doc/jKf8OdEwW。

不敷衍的工作,积极分享,持之以恒。

P.S 投资者未来中投资收益的基本原理:股票的长期收益并不依赖于实际利润的增长情况,而是取决于实际的利润增长与投资者预期的利润增长之间存在的差异。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01:45 , Processed in 0.0370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