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一亩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19.10.5/6金钱密码培训

热度 2已有 406 次阅读2019-10-9 23:05 |个人分类:培训总结

一、人生就像苹果树,想要结出又大又红的苹果,直接相关的是枝干,再其次是树干,而它们所有的营养都是从树根吸收来的。所以要想改变结的果实先要从根部改变,然后才是从树干、枝干上去改善。那我们的人生想要有好的结果,就要从内心上去改变。为什么我没有成为幸福快乐的有钱人?这要从我内心种下的财富蓝图去改变,而不仅仅是从大脑的思考上改变。我们大脑的思考是枝干和树干部分,它大多来源于外界获取的信息,获取途径有看书、周围环境和人,获取方式有听到、看到,而不是自己亲身体验出来的。比如我们用五笔打字,开始是记忆五笔字根表并应用起来,虽然最终熟练到不需要大脑思考就能直接应用,但是很长时间没有再使用,几乎会全部忘掉的。这属于技法学习,而像骑自行车、游泳这些是终身的,而且是随时发挥的。马丁老师的用意就是让我们去用身体学习、体会,而不仅仅是大脑。和现实联系的就是鼓励我们先去完成再完美,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结果。

二、冰山理论:这就像一座漂浮在水面上的巨大冰山,能够被外界看到的行为表现或应对方式,只是露在水面上很小的一部分,大约只有八分之一露出水面,另外的八分之七藏在水底。而暗涌在水面之下更大的山体,则是长期压抑并被我们忽略的“内在”。揭开冰山的秘密,我们会看到生命中的渴望、期待、观点和感受,看到真正的自我。

 三、潜意识信念的来源:语言(语言是有力量的;暴力语言的危害);平时要多说积极作用的语言,榜样;特殊事件;通过潜意识的来源挖掘出我的潜意识。阻止我成为幸福快乐的有钱人的潜意识有:1)缺乏自信,害怕失败,害怕从头再来;2)有钱是可耻的。小时候,身边周围的穷人经常说:有钱没什么了不起的,有钱炫耀;咱没有钱,咱是穷人,咱买不起。

缺乏自信的根源是:出身农村的自卑,把自己封闭起来的自卑,见识少的自卑(世界观、价值观)。

害怕失败的根源是:穷怕了,不想再过以前的苦日子,虽然想过比现在更好的日子,但是潜意识更加强烈,它比我想过的更好的日子的欲望还要强。


解决方法:1)信念→想法→行动→结果,那么我们就要从信念上去改变。信念是杂乱无章的,各个方向的都有的,那么我们把与要达成的目标方向不相同的信念转变成同方向的。比如我不喜欢销售或推销,转念为我享受于销售或推销;我开始追求财富,生命中许多更美好的事情就接踵而来。2)花钱买能量,让身体</span></span></span>享受到好日子,加强要过幸福快乐的好日子的欲望,直到它强过害怕。

四、抢钱游戏的体会:因为在参加此培训之前看过前辈们的总结,知道金钱游戏就是抢钱游戏,所以牢牢握住自己的钱。潜意识认为抢钱是不道德的,并且认为这个游戏很不公平。之后,马丁老师用现实中的股票、网贷等等的更可怕、可恶的“抢钱”行为类比这个游戏。我似乎明白了马丁老师的良苦用心,在现实中的投资要100%的为我的钱负责。

 五、课程中马丁老师要求写出自己熟悉的模范有钱人,并用三个词描述。我突然意识到模范有钱人的名字可以列举出很多,但是无法用词描述他们,原因是我对他们既熟悉又陌生。留给自己的作业:选择一到两个我喜欢的有钱人作为模范,去成为他们并超越他们!

六、要钱游戏总结:第一次要钱,因为顾虑太多,害怕别人拒绝,于是就想出各种理由,比如:我正在参加培训课程,我有个任务需要完成,以这个理由连续问了3个不同阶层的人,他们都拒绝了。因为我没有轻意放弃仍然坚持和他们说明,结果却令他们更加讨厌并且下了"你走吧!“的驱赶令。也许他们认为我是推销员。后来失败回到课堂中,马丁老师给我们播放了一段俞敏洪讲述自己从大学的自卑、恐惧到现在款款而谈。收获是:放下所有顾虑,带着恐惧简单去做。目前应用到我的小生意做成大买卖中。

有钱人是恐惧也要行动,于是我们第二次被老师要求继续出去要钱。我见到陌生人上前问好后直接说能给我1元钱吗?他们就会很从容的给了我一元钱,连续3个人成功。完成任务后我继续提高要求到5元钱,这时没有那么容易了。我还是带着恐惧行动:给他们讲《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试图让他们感兴趣,从而我们产生交易。

七、卖产品:通过站在讲台上销售自己的产品挖掘出我的渴望,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同、关注,渴望并享受成功后的成就感。但在此之前我为什么又害怕销售呢?分析原因如下:因为我害怕别人拒绝,因为我重视别人的意见、看法。那么如果我充分了解产品和购买者的心理欲望,做出让他们主动购买的营销方案,我就不会害怕营销了。留给自己的作业:有针对性的学习营销方案。


八、用因果的角度来看这个世界,因和果的关系是一种必然关系,因果关系中没有例外。如果你发现结果不是你想要的结果,那么就要从因上寻找答案并改变它。因改变了才会导致结果发生变化。

想要有财富这个果,就要寻找得到这个果的因,这个因有许多个。

最后,马丁老师通过唐山大地震,先从内心去触动我们的感情。整个电影被感动哭了几次,因为我也有孩子有父母,也有愧对他们的很多地方。健康、亲子关系是玻璃球摔下去就完全碎了,无法复原。而除此之外,其它的都会像皮球、篮球摔下来反而会弹的更高。

家庭不幸福就不会成为幸福快乐的有钱人,所以对于我个人来说,对父母要勇于表达出对他们的感情。对爱人、孩子要尊重,首先去接受他们,不要试图去改变他们。留给自己的作业:坚决杜绝暴力语言,常用"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路过

雷人

握手
2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2:38 , Processed in 0.0403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