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一亩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8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3.15线上现金流游戏总结

已有 430 次阅读2020-3-16 17:44 |个人分类:现金流游戏总结

角色:创业设计师(破产大师,现金30200,月现金流-1000)
      今天,是我第一次玩破产大师,从一开始每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试了贷款情况确定不能贷款,通过大致量化(而非准确量化)基本确定了我的打法。破产大师有一个优点就是:开始现金就有30200元,这样可选择的机会就增加了很多。5元股买了1000股,0首付3室2厅(现金流-200),购买大病险,再加上几次额外支出(信用卡每月支出),在第8局破产出局了。当时一脸萌B。为什么呀?盘中请教观察员,赶紧去补功课,原来问题出在安全边际上,安全边际公式=月现金流*10+现金>总支出+孩子,我设定的安全边际太低了,却是现金>负的月现金流,这样的安全边际一点都不安全!经不起任何大或小事故,这已经不能叫作安全边际了。关于安全边际的书,塞死.卡拉曼《安全边际》本周内读完,并重新制定现实中的安全边际。
       结果代表意愿,我现在的结果就是我的意愿的体现,不满意我的结果那就先改变我的意愿,以终为始。以前我心中有个念想,不想店铺订单太多,害怕自己一个的忙不过来,结果就是我的小生意始终没有变成大买卖。向葛伦学习,先设定好自己的目标,以终为始。之前打卡设定100天目标,店铺销售额突破2万元,在实践中慢慢发现有很多问题,学习葛伦,遇到问题一个一个解决掉。由失败到成功的过程实际上就是解决问题的过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25 16:05 , Processed in 0.1248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