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sunliang601271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8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第四次参加现金流游戏总结-孙亮

热度 1已有 301 次阅读2019-8-4 12:01

2019.8.3第四次参加游戏复盘总结记:
      引用高效能人士7个习惯摘句:"谁也无法说服他人改变,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守着一闪只能从内开启的改善之门,无论动之以请或晓之以理,我们都不能替人打开”。别人评或许未必真正了解自己,但是我们应该不断反思不断改进自己的底层操作系统,寻求进化,复盘的原因亦是如此,我决定打开“改变之门”希望能得到更多的收获。
      本次游戏在银行家建隆的带领下开始:基于上次选择警官出圈,这次决定选择难度更大的职业选择了飞机驾驶员。
      本人自己的游戏情况:游戏中买入多套房产,未持有股票,做过慈善,也经历过失业,游戏中段头握有6、7万现金,贸然开始尝试抽取大生意,在尝试接触几次大生意之后才意识到原来自己未深刻理解第一桶金的意义(实际6、7万现金不足尝试大买卖),致整个游戏节奏打乱后面心态上感觉自己已无望出圈,确实后面机会被我自己关闭,甚至停止第一桶金的积累。
      结合现实:所谓价值观决定命运,游戏中的错误决定导致我后面一直被困在圈内到最后都没出来,现实中很多情况下我们遇到问题都应该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立马改变策略,思考解决方案,随波逐流的继续活在没有思考的人生里面只会让你不断打转。
      这次游戏的新思考:之前一直认为前期做的主要是积累第一桶金型的资产,但这次看到老银行家在游戏初期也买入不产生资本利得的房产,我立马决定改变之前的方案思路模仿银行家买入基本只产生现金流的房产。现在反思,其实游戏前期还有大量机会可以等到套现机会,游戏前期在资金充裕的情况下可以尝试资产配置适当的买入产生现金流的资产亦可。
     结合现实:在我们做出投资决定的时候不应该固话思维,灵活运用各种投资工资(前提是深入了解学习过之后)。
     回去的行动与改变 :借着读书会的机会,尝试了解学习证券类投资品知识。

路过

雷人

握手
1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4-19 06:21 , Processed in 0.1354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