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返回首页

吴铃的个人空间 https://www.xinlingchuangfu.org/?39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2020年心创年会积极会员分享总结

热度 1已有 414 次阅读2021-1-14 22:26

时间:2020年1月5日下午
地点:吴工大酒店

作为心灵创富会龄6个月的会员,很荣幸有这个机会来和大家分享下我这半年来的一些经历和感悟。其实几年前就听过现金流游戏,朋友盛意拳拳,邀请一起参加,说这个很有意思,能帮助我们改善财务状况。我当时坚定拒绝了!心中的OS是,你个长不大的孩子,这么大了还玩游戏!踏踏实实工作,才是正道,你玩个游戏能帮助我们赚钱,都是些啥邪门歪道?开口闭口谈钱,俗!就这样,我错过了推开了财商学习之门的机会,一晃就是3年,朋友已经手握几套房,而我,还是原来的我,经过现实的洗礼,深刻明白工字不出头。我开始去寻求答案,我听了莎莎线上的《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的分享,看了《财富自由之路》,辗转知道有一个高质量的读书会,也重新问起曾经不屑一顾的现金流游戏,于是我找到了心灵创富,来了这里。

来心灵创富这个平台,玩现金流游戏给我带来的冲击是巨大的!

首先,疾病,意外,失业,破产,这些我都知道,但是从来没有正视过,完全没有任何风险兜底措施。 于是,我开始研究保险,开始强制储蓄。

其次,原来很多东西都是可以量化。你的目标不再只是远方的地平线,可以是很具象的数字。比如我如果打算买一套500万的房子,两年时间,我的房票在哪里,我的首付在哪里,差多少,流水要多少,怎么加杠杆最合理且安全的?

再次, 概率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谁也说不准,你抽到的下一张人生卡牌是什么,我们只能根据自己现有的认知,去计算各种可能的概率。不断提升认知,坚持做正确的事,做大概率成功的事,做有效提高概率的事。最后,不管最后结局如何,都要学会重启,敢于重启。有了这些认知,我的好些纠结和焦虑不见了。

当然心灵创富给我带来的积极的影响和思维上变化远不止这些,我学会了要以终为始,我知道要要通过好奇感知,灰度认知,黑白决策,和疯子行动去完成一个个闭环。短短6个月在心灵创富的磨练,比我毕业6年单打独斗还成长的还要多得多。

钱,俗不俗,俗,可是我们就是俗人呀,绕不开俗事,为什么要对金钱讳莫如深。不了解,不正视,怎么赢取?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是一群人才能走很远,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心灵创富是一个谈钱很纯粹的地方,我们就在这里,讨论赚钱的体用术,一起成长,一起实现财务自由。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3年前,我就来了,现在会不会不一样,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现在在这,3年后,我会在哪呢?

这一次,我很清晰看到了通往财务自由之路前面的那扇门,我很清楚知道,这扇门并不是天上够不着的月亮,它是你躬身践行,就能触手可及的地上的六便士。这扇门是虚掩着的!!!那么,这一次,我不要再错过,我会以我最快的速度,跑过去,亲自推开这扇门。

最后感谢心灵创富这个平台,成就自己,影响他人,我还在做成就自己的事情,希望在不断打磨自己的过程中,也能给他人带来积极的影响。谢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小黑屋|手机版|心灵创富|上海现金流游戏    

GMT+8, 2024-3-29 18:45 , Processed in 0.0521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